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8年英国考文垂大学暑期游学项目报名通知_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5-06



我校与英国考文垂大学2018年新签约建立了合作关系,为了更好的落实国际化人才的培养,帮助同学们拓宽视野,特推出2018年英国考文垂大学暑期游学项目。

项目名称:2018年英国考文垂大学暑期游学

项目时间:7月15日-8月4日

项目费用:15300元左右

包括:1、项目费约1700英镑(包括访学、伦敦和苏格兰考察);2、游学期间部分餐费,详见附件说明。

不包括:1、往返英国的国际机票(机票需统一订购,以实际出票价格为准);2、个人护照及签证办理费;国际保险费;3、国际行李超重费;4、以及其他“包括费用”以外的费用。

招生对象:

1.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在校学生;

2.身体健康,英语水平良好。

3.能够且必须提供本人的真实资料;如有拒签记录等特殊情况需如实告知;

4.对英国文化感兴趣,想切身体验英国留学。

报名方式:

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学生请将考文垂大学报名表(附件2)电子版发至邮箱liuqingfang@lixin.edu.cn,并将纸质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报名表(附件3)交至:

松江校区:行政楼105室咨询电话:67705344

浦东校区:金保楼309室咨询电话:33935418

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4月19日

附件1:2018考大夏令营介绍与行程

附件2:2018考文垂大学夏令营申请表

附件3: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游学报名表

附件4:2018考大夏令营退款细则

国际交流处

2018年4月13日



相关话题/英国 会计 夏令营 金融学院 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