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第四届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暑期项目-语言文化营创业创新营_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5-06

麦克马斯特大学简介

1887年建校,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汉密尔顿市,环境优美安全,距多伦多、尼亚加拉瀑布及美国边境城市约1小时驾车路程。背倚自然园林,不仅有世界一流的教学水平和设备,还拥有用于医学科研的核反应堆、著名哲学家罗素的档案馆以及世界级艺术馆。

世界百强名校麦克马斯特大学,在加拿大一流大学评比中,连年被誉为最富有创造力与革新精神的学府。这一荣耀来自其雄厚的师资力量,其中有1994年诺贝尔物理奖获得者、1997年诺贝尔经济奖的著名学者以及一系列富有首创精神的数学方法与独特设置的课程。

麦克马斯特大学在2015年与我校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在短期项目和学生交流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

今年,在原先的语言文化营的基础上,我校与麦大达成协议,开放我校学子麦大-复旦大学合作项目-创业创新营。在2018年暑假,学生可在两个项目中选择其中之一参加。

2018麦大暑期游学


相关话题/档案馆 数学 课程 科研 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