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组织2018年在校大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_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5-06



各学院: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关于做好本市在校大学生和中职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通知》(沪教委语〔2008〕4号)文件要求。现场将本年度我校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测试范围

2016级全体本科生,2017级专科学生

二、报名要求

1.自愿报名

2.报名方式:登录校园首页,http://www.lixin.edu.cn/,在导航栏找到“教务系统”,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进入教务管理信息系统后,点击“我的校外考试”进去页面后点击右上角“报名”按钮,查看校外考试信息。核实个人信息后,进行报名。

3.报名时间:2018年3月14日08:00—3月20日18:00,逾期不予补报。

本次测试免费,请各学院做好相关年级的学生报名动员和宣传工作,提高学生参测率和达标率。

4.准考证将由校语委办统一制作并发放,报名者领取准考证后,应重点核对以下内容:姓名和身份证号码、照片、测试日期、测试报到时间。如有差错,应试人须于测试日前3天与校语委办老师联系,及时办理更正手续。否则,因此而引发的后果,应试者本人负责。

三、测试安排

测试时间:在2018年3月,4月,5月,6月的周六、日进行,各学院的具体安排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测试地点:浦东校区:浦东校区第一教学楼的普通话测试站

松江校区:松江校区学验楼5楼东侧普通话测试机房

四、证书发放

根据市语测中心安排,国家普通话水平等级证书将于下半年发放到校语委,校语委办将统一通知各个学院前来领取。

测试报名咨询电话:50218105程老师
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

2018年3月14日

相关话题/测试 报名 准考证 考试 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