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我校2018年(第20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工作的通知_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5-06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的目前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学科竞赛。竞赛级别为国家级,获奖的外地生源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进沪就业申请落户可获相应加分,参赛证明(成绩)、获奖证书是广大同学高质量就业、升学、留学和评奖评优评级的重要佐证和依据。

2018年是我校赛点获批并首次承办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为有序做好各项组织工作,根据全国、上海赛区组委会的有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并结合实际,现就竞赛报名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参赛对象

我校拟承办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A类(研究生)、B类(英语类专业本科和专科生)、C类(非英语类专业本科生)、D类(体育类艺术类本科生和非英语类专业高职高专生)全部类别竞赛。凡在校各年级同学,均可自愿报名参加相应类别竞赛(跨类别报名参赛视为违规、成绩无效)。

二、竞赛时间与地点

(一)初赛

时间:2018年4月15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

地点:松江校区、浦东校区(同时进行)

具体赛场安排,将在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微信公众号“立信外行星”平台上公布。微信号lxwytt2014,二维码为:


(二)决赛

时间:2018年5月20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

地点: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具体赛场待上海赛区组委会通知)

三、竞赛题型

初赛、决赛笔试满分均为150分(含听力30分),其中建构反应题90分,选择反应题60分。决赛口试满分为50分。

四、奖项设置与比例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奖项按类别各设置(前提是赛点内该类别竞赛实际参赛学生达到设奖所规定要求的最少人数)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4个国家奖励等级,获奖比例占该类别竞赛实际参赛学生数的0.1%、0.5%、3%和5%(总获奖比例为8.6%)。其中,二等奖和三等奖通过初赛产生,特等奖和一等奖通过决赛产生。学校将对获得特等奖的同学,予以表彰奖励。

参赛证明(成绩)和获奖证书均由全国组委会统一印制和颁发。参赛成绩,赛后一周内将在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微信公众号平台“立信外行星”上公布。

五、报名方式

1、提交信息:凡有意报名参赛的同学,请扫描报名二维码,于2018年3月12日(星期一)中午12:00前准确完整填写并提交个人信息。报名二维码为:




2、现场确认:填写提交信息后,须进行现场信息确认、缴纳报名参赛费(30元/人),报名手续才完成。现场确认时间、地点见下表:

校区

地点

时间

联系人

联系手机

浦东校区

金保楼201室

3月13日-15日(周二至周四)

上午09:00-11:00

下午13:00-16:00

陈昱

陶敏

18021098452

18021098461

松江校区

长乐楼233室

3月13日-15日(周二至周四)

上午09:00-11:00

下午13:00-16:00

张文鹏

唐滢

18021098453

18021098451

备注:徐汇校区同学可乘校车至浦东校区或松江校区进行现场信息确认与缴费。

六、有关事项说明

1、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立信赛点组委会只接受个人报名和现场确认,不接受任何集体报名。对弄虚作假,特别是操控竞赛报名、答题等环节造成竞赛成绩虚假失真、奖项评定无效等恶劣影响的师生,学校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追究责任、给予处分。

2、为满足我校在校研究生、体育类艺术类本科生和非英语类专业高职高专生的参赛意愿,学校虽在考虑其规模均相对较小的实际情况下,仍积极组办A、D两个类别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

但对于这两个类别竞赛,若报名人数未达到所规定的最少参赛人数、奖项设评底线人数要求,则该类别竞赛取消,报名参赛费退还;若报名人数达到、但实际参赛人数未达到所规定的最少参赛人数、奖项设评底线人数要求,该类别参赛同学仅能获得参赛证明(成绩),组委会不组织等级奖项评定;若实际参赛人数达到所规定的该类别最少参赛人数、奖项设评底线人数要求,该类别参赛同学在获得参赛证明(成绩)的同时,若平均分达到或接近(5分以内)近3年上海同类高校平均分,也可参评获得相应等级证书,否则组委会不组织等级获奖评定。

3、我校有关竞赛的全部信息,均会在“立信外行星”微信公众号平台上及时公布,请报名参赛同学自行关注。竞赛样题、辅导书籍等信息,请查询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官网www.chinaneccs.org

4、2018年(第20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赛点组委会设在外国语学院,办公室在松江校区长乐楼202室(联系人:张文鹏,联系手机:18021098453)。组委会对竞赛事项具有最终解释权。

特此通知。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教务处团委外国语学院

2018年3月6日


相关话题/英语 报名 人数 成绩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