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学院参加财政部财政系统廉政工作视频会议_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5-06

(撰稿/摄影:石文岚)5月2日,财政部召开财政系统廉政工作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交流经验,强化问题导向,研究部署财政系统廉政工作任务。会议由财政部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财政部纪检组组长赵惠令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处级干部在学院分会场参加了视频会议。

财政部党组书记、部长刘昆在会上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深入推进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按照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部署,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深入推进财税体制改革,完善财政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机制,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提供坚强保证。

监督检查局、江苏专员办、社保基金会、上海国家会计学院、福建省财政厅等5家单位在会上作交流发言。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扣庆代表学院围绕“从严治党强化核心,以政治建设引领廉政建设”“凝心聚力谋划发展,以发展共识筑牢廉政基础”和“加强风控强化监督,以机制安排保障廉政建设”三个方面做题为“多措并举 切实加强廉政建设”的廉政工作汇报。


相关话题/财政 系统 十九大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政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