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青能浦卓”公众推广活动拉开帷幕_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5-06

(撰稿:孙洪涛)根据青浦区和学院于2017年达成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服务区内企业,推动人才体系建设,青浦区委托我院开展多层级企业职工职业培训和区域职业能力建设。我院远程教育部负责企业职工职业能力提升远程项目,根据青浦区产业结构特点,为青浦区企业职工定制开发了适合各行业全体职工终身免费学习的远程教育平台——“青能浦卓”微信公众号及APP,并陆续上线生产制造、运输物流、农林绿化、商贸旅游、生活服务、创意时尚、信息通信、管理咨询、通用技能、创业技能等不同种类课程,设立学习积分奖励机制,更加广泛地提高学员学习的积极性。

为了让区内更多的企业职工了解并参与学习,学院联合青浦区人社局计划举办11场公众推广活动。1月6日,第一场公众推广活动在青浦区夏阳街道吉富绅广场如期展开。区人社局邹斯诞科长亲临现场参与指导,学院派出的宣传人员与夏阳街道推广志愿者一起对现场群众从项目背景、平台使用、积分机制等方面进行介绍,同时就“就业援助、职业介绍、创业指导”等多个方面为现场的群众答疑解惑。现场群众络绎不绝,对“青能浦卓”项目的网络学习平台表示赞赏,纷纷拿出手机扫码关注,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为后续的10场公众推广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为构建与青浦现代化产业体系相匹配的职业能力建设添砖加。

























相关话题/创业 信息 创意 介绍 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