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老师您好,我想请问一下1、贵校统一划线后,是优先录取高分考生还是第一志

xiaobaibaisanh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2013-10-20

关于统一划线、复试和导师选择 xiaobaibaisanh 2013-09-22 16:26


老师您好,我想请问一下1、贵校统一划线后,是优先录取高分考生还是第一志愿考生?是否调剂学生在分数较高的情况下可以优先于第一志愿考生录取?2、贵校的复试是否要求全英文?3、贵校的导师选择工作大概是在什么时候进行?谢谢您的回答。
【回复】

同学您好! 1、学院将同时根据考生初试和复试的总成绩及调剂意愿,确定录取名单。详见http://mpacc.snai.edu/content.asp?id=786&folderid=2。如果录取时,发现某专业有同学分数较高,但未被本专业录取,如他选择接受调剂,则可能会被另一专业录取。 2、复试中有英文的笔试和口试,但并非全英文。 3、导师选择原定于入学后进行,但具体政策也可能变动,届时会在网站公布,如有提前,敬请留意。 谢谢关注!

相关话题/上海国家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