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请问今年统一划线具体的操作方法是怎样的呢?是按照总分排名录取前九十名么

lhx1919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2013-10-20

咨询 lhx1919 2013-09-22 09:16


请问今年统一划线具体的操作方法是怎样的呢?是按照总分排名录取前九十名么?会不会存在报了会计硕士但分比较低的被分比较高由审计调到会计的压下去的情况呀?另外,请问今年的复试比例会有变化么?
【回复】

同学您好!

我院会计硕士、审计硕士两专业将统一划定复试分数线,统一复试。考生需在复试时明确是否接受专业间调剂的意愿。学院将根据考生初试和复试的总成绩及调剂意愿,确定录取名单。详见http://mpacc.snai.edu/content.asp?id=786&folderid=2。如果报考审计的同学非常多,可能会出现你说的情况,如果会计多,也可能是审计的压力更大。当然,很可能最终两专业压力会较均等,这种方式的目的也是希望大家衷于各自兴趣报考。

复试比例服从教育部相关规定,一般不会有太大变化。

谢谢关注!

相关话题/上海国家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