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获批3个“2019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01-16

近日,经材料初审、视频答辩、专家评审,我校申报的2个新项目“石油化工智能优化制造人才合作培养项目”和“固体催化反应动力学创新人才培养项目”,以及1项执行满三年后继续申请的“高温结构完整性技术人才培养项目”全部获国家留学基金委审批通过。
国家留学基金委设立此项目旨在培养更多创新型、紧缺型、复合型国际化人才。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结合各学院的国际合作情况,积极组织开展申报工作:副处长彭德雷参加了视频答辩会议,综述了我校近年来加强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概况及与国家留学基金委开展的合作项目等情况;信息学院杜文莉教授、化工学院周兴贵教授以及机动学院栾伟玲教授作为3个项目的负责人进行了陈述和答辩。
此外,我校2项执行中的项目(“结构可控分子工程国际联合实验室光电功能材料人才合作培养项目”和“中德合作新型功能高分子材料高端研发人才的国际联合培养”)也通过了国家留学基金委专家组的年度审核,继续获得资助。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5日13时21分


相关话题/人才 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