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华东政法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22-02-20

根据《华东政法大学2021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简章》、《华东政法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普通招考复试录取工作方案》、相关学院申请-考核制招生复试公告等相关文件要求,我校2021年招收博士研究生的初试和复试工作已结束。按照“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保证质量、宁缺毋滥”的原则,根据国家下达的招生规模,依据考生的初试、复试成绩、定向生招生限额等因素,各学院、导师组提出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经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议,确定拟录取博士研究生115名(含思政专项计划、博培计划),名单见附件。

如对公示的名单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将反映材料以书面形式提交至华东政法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或与学校纪委监察部门联系,电话:021-57090496。电子邮箱:jiwei@ecupl.edu.cn。公示时间为即日起十个工作日(6月1日至6月15日)。

注:

1.本公示内容未经许可,禁止一切形式的转载。

2.本名单为拟录取名单,我校依照招生规则保留取消录取资格的权力。

3.如考生已接受其他高校拟录取,请务必于6月5日前向录取学院提交书面说明,以免影响后期上报录取工作。

 

 

华东政法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年6月1日

公示期已结束

相关话题/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