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华东政法大学2022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22-02-20

根据《华东政法大学2022年招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办法》要求,华东政法大学开展推免生选拔接收工作,本着“全面考查、综合评价、择优选拔”的原则,各学院对具有推荐免试资格且申请我校的考生进行分批次复试,拟录取365名推荐免试研究生,其中学术型230名,专业型135名。现将拟录取名单公示,公示时间为即日起十个工作日(10月19日至11月1日)。

    如对公示的名单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将反映材料以书面形式提交至华东政法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或与学校纪委监察部门联系,电话:021-57090496。电子邮箱:jiwei@ecupl.edu.cn

 

    公示期已结束

 

 

                                     华东政法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年10月19日

相关话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