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公布华东政法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分数线的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05-10

根据《教育部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2018】5号)和《华东政法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方案》等文件精神,结合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实际情况,现公布华东政法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拟录取分数线。

除公共管理硕士(MPA)外,所有考生均按初试成绩与复试成绩相加之和(即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是否录取。若总成绩相同,则依据初试成绩总分的高低,若初试成绩总分也相同,则依据专业基础课成绩的高低,确定是否录取。复试不合格即专业知识和综合能力考核(低于90分),或外语测试不合格者(低于50分)不予录取。

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按初试验成绩70%和复试成绩的30%相加之和,百分制计分,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序,确定是否录取。

2019年硕士拟录取分数线.pdf

  

华东政法大学研究生教育院

2019年4月11日

相关话题/华东政法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