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华东政法大学2019年资格申请(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拟接收名单公示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05-10

根据《华东政法大学资格申请制博士生招生暂行办法》(华政办[2014]319号)以及《华东政法大学2019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简章》的相关规定,经考生申请、博士研究生导师评审、研究生教育院初审、相关博士点专家考核和校资格申请制博士生招生工作组审查等环节,现将我校2019年资格申请(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拟接收名单予以公示。

姓名

性别

申请专业

拟接收博士生导师

备注

侯莎

法律史

何勤华

陈正芹

公共管理

张明军

蔡一博

民商法学

高富平

其已获CSSCI来源期刊稿件录用通知的论文须于2019年3上旬前见刊并提交审查。如未能刊发,则转为普通招考类考生。

说明:博士研究生导师招收资格申请(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占用该博士研究生导师及所在学科专业的招生名额;本年度资格申请(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招收计划未执行的,转作相应学科专业普通招考计划。

公示时间为7天(2019年1 月9 日至2019年1 月15日)。

如对上述所公示的名单有异议,可与研究生招生办联系,021-62071885;也可与学校纪委监察部门联系,电话: 021—57090300。

相关话题/华东政法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