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代表队获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佳绩_华东政法大学

华东政法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5-04

近日,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和团体赛省赛成功举办。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1200余所高校,5万余名个人赛选手在全国各个赛点同台竞技,一展风采。由我校刑事司法学院刘洋老师指导并带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9名同学参加了该项比赛的个人赛。其中,王晨超同学获Java软件开发大学B组省赛一等奖,顺利晋级并将代表我校参加5月底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张弛宇同学获C/C++程序设计大学B组省赛二等奖,步一凡和张铭茁同学获C/C++程序设计大学B组省赛三等奖。

比赛从2017年11月报名开始启动,历时5个多月,期间指导教师对竞赛试题和要点等作了全方位细致的指导和训练,学生们积极练习,认真准备竞赛,为取得好成绩奠定了基础。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是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大学生的全国性IT学科竞赛,旨在全面推动软件行业发展,培养创新型软件人才。“蓝桥杯”大赛历经8年赛事沉淀,超过1200余所院校,累计20万余名学子报名参赛,IBM、百度等知名企业全程参与,为国家软件产业输出了大批具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端人才,现已成为国内高校参赛规模最大、社会效果反应良好的IT类专业赛事。省赛每个组别设置一、二、三等奖,比例分别为10%、20%、30%,总比例为实际参赛人数的60%。省赛一等奖得主获得直接进入全国总决赛资格。

在校领导的关怀、刑事司法学院和教务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历年来,我校学生多次参赛并获奖,这不仅是对我校参赛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肯定,也是对刑事司法学院教师教学工作的鼓舞。

来源|刑事司法学院 文字|刘洋 编辑|熊颖杰
相关话题/软件 刑事司法学院 报名 创新 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