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华东师范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05-10

各位考生:

现将华东师范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公布,本表数据不含已录取的推免生,不含“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和“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不含上海市“教硕-规培”计划,但是含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部分专项计划(如“中法联合培养”专项计划、“上海纽约大学兼职导师招生”专项计划等)

“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和“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考生按照1:1单独确定复试人数,复试合格予以录取,复试不合格不予录取,名单详见公布的复试名单。“中法联合培养”专项计划、“上海纽约大学兼职导师招生”专项计划等专项与统考考生一起确定复试名单,从最后录取名单中选拔符合条件的考生。

华东师范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

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19年3月19日

相关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