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您好!我是江南大学(211工程)机械设计与制造及自动化专业的一名应届生

bluestarwang 华东计算技术研究所/2013-05-13

06-09-12 08:32 由 江苏bluestarwang 提出的问题

  • 问题:
  • 关于跨专业
  • 内容:
  • 您好!我是江南大学(211工程)机械设计与制造及自动化专业的一名应届生,今年想报考贵所系统结构方向的研究生。我有六个问题想请问一下,谢谢您的答复!1.贵所对跨专业的考生有什么限制条件没有?2.假如我通过了初试,复试时须加试哪几门课?3.贵所所谓的实践能力如何考查?4.跨专业考生必须有计算机专业本科主干课程成绩.具体指哪些课程?5.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四级考试成绩在贵所的复试阶段可否作为成绩参考?6.如何获得贵所历年专业课试题?再次谢谢您的答复!
  • 回答:
  • 关于跨专业
  • 内容:
  • 1、我所是用人单位,招收定向生,除电子类和数学类外,一般不接受跨专业报考。如果确要报考,必须有计算机专业本科十门左右主干课程成绩。
    2、复试课程视报考专业及考生基础而定。
    3、实践能力由导师考察,可能包括笔试。
    4、略
    5、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不作为录取标准。
    6、往年专业试卷待报名确认后请来函索取。

相关话题/华东计算技术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