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华东计算技术研究所2010年研究生复试进程告知

华东计算技术研究所 /2010-08-19

2010华东计算技术研究所复试进程告知

1.各位考生,本所2010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已于3月25、26日结束。根据复试结果,本所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专业尚有2-3个名额,如有意者可调剂申请。

2.已参加本所复试并草签了定向培养协议的同学请及时登录调剂系统。

3.已登录了调剂系统并接受了本所复试通知的同学,请耐心等待。拟录取的发送将根据体检的结果。

4.已登录了调剂系统但尚未接受本所复试通知的同学,还有待复试工作组的最后评定。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