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1。请你解释一下下面这段话:"重点高校计算机专业(或电子类专业报考系统

soleshadow 华东计算技术研究所/2013-05-13

05-09-13 09:10 由 江西soleshadow 提出的问题

  • 问题:
  • 关于招生简章,复试线,保送人数
  • 内容:
  • 1。请你解释一下下面这段话:"重点高校计算机专业(或电子类专业报考系统结构,数学类专业报考软件与理论)第一志愿考生本科成绩优良者如能进入复试可免专业加试(笔试);" 其中重点高校计算机专业,是属于211工程的学校吗?南昌大学属于重点高校之列吗?2。请问毕业后在贵所工作的年限是多久,三年吗?3。请问一下往年的实际复试线是多少,有历年的报考人数,复试人数和录取人数的记录吗?4。2006年贵所招生15人,15人里是否包括保送名额?如果包括,具体是多少?谢谢你的回答!!
  • 回答:
  • 关于招生简章,复试线,保送人数
  • 内容:
  • 1.南昌大学可以认为是重点大学;

    2.毕业后服务期为三年;

    3实际复试线视报考情况而定,一般为教育部分数线;

    4.招15名,其中包括5名左右推荐免试生..

相关话题/华东计算技术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