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东华大学2020年推免流程及各学院录取情况的说明(持续更新)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09-29

“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https://yz.chsi.com.cn/tm)(以下简称“推免服务系统”)于9月28日开放,各学院已陆续发送复试及待录取通知,现有部分学院和专业仍在继续招收,招收情况见附件,欢迎广大考生报考!

推荐免试流程说明(9月28日至10月25日):

1、填报志愿

即日起至10月25日,推免生可通过“推免服务系统”填写报考志愿。推免生在填报志愿前应认真阅读我校发布的接收推免生章程和专业目录。请尽早填报志愿,各学院将根据实际录取情况确定是否继续接收申请。我办将及时更新录取情况,敬请留意附件信息。

志愿在提交后的48小时内不允许修改。志愿提交48小时后仍未接到复试通知、复试未通过,或拒绝待录取通知的推免生可继续填报其他志愿。志愿提交48小时内,如学院通过系统明确拒绝推免生申请,推免生可立即填报其他志愿。

2、查看并接收复试通知

推免生提交报考志愿后,学院将通过“推免服务系统”反馈是否同意其参加复试。收到复试通知后,推免生应及时在学院规定时间内通过系统回复同意参加复试,否则学院可取消复试通知。

除已经通过预复试的推免生外,各学院将在9月底至10月中旬组织复试,并根据实际录取情况决定是否再次组织复试。

3、查看并接收待录取通知

通过复试的推免生,将收到学院通过系统发送的“待录取”通知,推免生应在学院规定的时间内通过系统接受“待录取”通知,否则推免招生计划录满后,学院可取消待录取通知。

推免生接受我校发放的待录取通知后,即成为我校的拟录取硕士研究生。不能再填报其他志愿,或接受其它招生单位复试、待录取通知。推免生未通过系统确认接受“待录取”通知,视为自动放弃待录取。

注意事项:

请妥善保管登录账号和密码。

如对系统自动填入的基本学籍(学历)信息有疑问,请尽快向就读高校的学籍管理部门咨询。

推免生不参加现场确认,以“推免服务系统”最终报考录取信息为准。

截止规定日期仍未落实接收单位的推免生不再保留推免资格,可参加统考报名。

已被招生单位接收的推免生,不得再报名参加当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招生,否则取消其推免录取资格。

推免生因填写信息虚假、错误造成的后果由本人承担。

 

东华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年9月29日

          附:各学院推免生录取情况(实时更新)

学院

推免生录取情况

纺织学院

各专业继续招收,欢迎报考!

材料学院

各专业继续招收,欢迎报考!

化生学院

各专业继续招收,欢迎报考!

机械学院

(085500)机械02工业设计工程方向推免名额报名已满,其他专业继续招收,欢迎报考!

管理学院

学术学位推免名额报名已满,专业学位各类别(领域)继续招收,欢迎报考!

服装学院

(082104)服装设计与工程、(085600)材料与化工 继续招收,欢迎报考!其他专业推免名额报名已满。

信息学院

各专业继续招收,欢迎报考!

环境学院

各专业继续招收,欢迎报考!

理学院

各专业继续招收,欢迎报考!

人文学院

(050300)新闻传播学、(055200)新闻与传播推免名额报名已满,其他专业继续招收,欢迎报考!

外语学院

各专业继续招收,欢迎报考!

计算机学院

各专业继续招收,欢迎报考!

马克思学院

继续招收,欢迎报考!

*2020年推免生拟录取名单预计于10月中下旬公示,各专业拟录取推免生情况届时详见公示名单。未招满的推免名额将用于统招。

相关话题/东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