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做好2017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10-05

各研究生招生学院:

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是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选拔拔尖创新人才、完善研究生招生多元录取机制、提高研究生招生质量的重要举措。2017年推免生接收工作以质量为核心,各研究生招生学院要根据本学院学科建设的实际情况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健全推免生接收机制,着力提高人才选拔质量。

2017年推免生接收工作要认真落实《关于印发<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教学〔2006〕14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3〕8号)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4〕5号)等文件要求。

学校2017年接收推免生工作有关具体要求按《关于印发<西南科技大学接收2016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西南科大通字〔2015〕56号)执行。请各学院根据国家、学校文件要求积极创新选拔办法,制定实施细则,认真组织和规范复试,选拔出综合素质高、实践能力强、具有创新能力的学生

特此通知

 

附件:《西南科技大学接收2016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

 

西南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2016年9月19日

相关话题/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