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21年电子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答疑(二)复试热点问题集中回复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21-09-13

1.复试时间如何安排、复试为何种形式?

我校复试工作将于三月下旬启动。复试形式为网络远程方式。具体信息请关注近期学校、各招生学院发布的复试通知。

2.初试成绩达到了学校公布的分数线,是否就确定可以参加复试?

考生成绩达到学校公布的分数线基础上还需达到招生学院公布的相应专业或方向的分数线才能确定可以参加复试。强军计划、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一般按照学校分数线执行。

3.初试、复试在总成绩中的占比分别为多少?

初试成绩占总成绩70%,复试成绩占总成绩30%。

4.是否有破格复试的相关政策?

我校没有破格复试政策。

5.参加复试有困难怎么办?

请及时与我校研招办或招生学院取得联系反映说明情况,将会视情况给与指导及协助解决。

6.享受加分政策考生申请加分的流程?

按照教育部相关规定,符合享受加分政策条件的考生,可以提出申请,我校后续发布的复试通知将会明确告知申请流程、材料提交等信息。

7.非全日制录取政策?

根据教育部统一规定,非全日制原则上录取为定向,录取前应当与招生单位、用人单位分别签订定向协议、定向就业合同,不调入个人档案,毕业后按定向协议执行。

8.复试期间获取信息有哪些渠道?咨询方式有哪些?

我校各类复试相关信息将通过学校研招网、“成电研招”微信公众号、各招生学院官方网站等渠道发布,请密切关注;考生可以通过拨打研招办电话:028-61830152、发邮件:yzb@uestc.edu.cn,联系招生学院:https://yz.uestc.edu.cn/lxwm.htm等方式进行咨询。

祝各位考生复试顺利!

相关话题/电子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