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四川农业大学2016年博士招生日程安排及注意事项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07-04

日期

 

工作事项

负责部门

2015年12月1日-2016年3月20日

网上报名

研究生院

 

4月7日

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务工作

4月8日

考生报到、现场确认

4月9-10日

初试考试

4月11-13日

初试试卷阅卷,汇总成绩

4月15日

公布成绩、分数线,考生申请查分

4月16 -22日

1.       组织考生复试,硕博连读生、直博生和申请考核制考生都应参加复试;

2.       指标以预分指标为准,院所自行确定指标在各类考生中分配;

3.       录取申请考核制考生的导师要符合《博士研究生管理办法》文件中规定的条件。

院所

4月26日

上报录取结果

1.各培养单位依据学科和导师情况将学校下达的招生指标分配到学科,原则上应确保每位博士生导师有1名在读博士生;剩余指标向院士、入选学校双支计划第三层次及以上人员、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含提名奖)获得者的指导教师、四川省学术技术带头人及培养质量高、就业情况好的优秀导师和导师团队倾斜。

2.每位博士研究生导师每三年应至少招收1名博士研究生,年度招生人数不得超过2名。

3.每位博士研究生导师每年只能招收1名硕博连读生,且占当年招生指标。

 

 

相关话题/博士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西南民族大学2016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录取标准
    西南民族大学2016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录取标准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经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2016年我校民族学、民族理论与政策、中国少数民族经济、中国少数民族史、中国少数民族艺术、藏学、彝学博士研究生招生按以下标准录取。一、符合报考资格二、思想政治品德考核合格三、体格检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7-03
  • 西南民族大学关于2016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的公示
    西南民族大学2016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 序号 准考证号码 姓名 专业名称 研究方向 导师 专项计划 1 10656610304000017 夏夏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7-03
  • 西南民族大学2016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2
    西南民族大学2016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2 因李魏巍被华中师范大学录取,现递补录取民族学专业吴晓梅(准考证号:10656610304000011)。公示时间:6月1421日,公示期间如有疑问,请致电028-85522031。 西南民族大学研招办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