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川北医学院老师您好,贵校临床医学内科学分数线和录取比例大概是多少?往年是多少?谢

cm***65 川北医学院/2016-01-18

请教cm***6509-17 15:32


老师您好,贵校临床医学内科学分数线和录取比例大概是多少?往年是多少?谢谢
【回复】

你好:

我校每年的复试分数线都由国家统一划定。去年的复试分数线是290分。只要达到复试分数线都可以来参加复试,复试考生的比例一般在1:1.2左右。

热烈欢迎报考我校,欢迎访问我校研究生处网页,网址为 http://graduate.nsmc.edu.cn/ 祝君考试成功,一切顺利!<?xml:namespace 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川北医学院研究生处

相关话题/川北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