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四川医科大学2014年我校研究生招生复试基本分数线的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01-05

各位考生:

2014年全国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已划定,我校复试分数线为国家划定的A类考生复试分数线:

专  业

总分

单科

(满分=100分)

单科

生理学

285

38

57(满分150)

医学(不含中医类照顾专业)

285

38

114(满分300)

中医类照顾专业*

 

280

37

111(满分300)

注:1、上线考生可以做好复试前相关准备。

2、对于第一志愿报考我校上线,因导师招生名额有限不能进入所报导师专业复试的考生,研招办将尽快和考生取得联系,完成校内调剂(请考生随时把手机开通);

只有在第一志愿考生复试专业安排好后,才安排校外调剂考生的复试专业;

愿意调剂基础医学、药学的考生,马上就可以确定调剂专业。

3、调剂考生(从外校调剂到我校的考生)必须在3月25日后尽快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或http://yz.chsi.cn),进入“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写调剂志愿(按网站要求提示操作,调剂考生必须填写并提交信息,否则调剂无效)。

4、所有招生信息均实行网站动态发布,请考生随时浏览研究生处网页。
                         泸州医学院 研招办

相关话题/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