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国家海洋环境预报中心专家张志华来校讲座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6-01-15

【本网讯】11月13日,国家海洋环境预报中心科技发展处副处长、大气科学学院96级优秀校友张志华,为我校大气科学学院研究生做了题为《我国海洋观测预报业务现状及其发展》的讲座。研究生处副处长陈权亮、大气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缪燕平以及大气科学学院部分老师和研究生参加了讲座。讲座由大气科学学院巩远发教授主持。
张志华给大家介绍了国家海洋环境预报中心的管理体系和职责任务,我国海洋环境预报业务体系的建立过程、目前实施的主要业务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等方面的内容。张志华希望与我校在数值预报领域、科研项目以及人员和业务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同时希望更多同学能加入到国家海洋环境预报事业中去。 整场讲座气氛热烈,我校师生受益匪浅。

会后,专家们和老师、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讲座现场







相关话题/成都信息工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