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成都中医药大学【校研究生会?医药百家讲坛系列讲座】慢性肺源性心脏病的治疗

成都中医药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6-01-17


时 间:2015年12月23日晚上18:00点

地 点:十二桥校区一教一阶

主讲人:卢云教授

简 介:

硕士研究生导师,四川省首届中青年优秀中医师,现任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急诊科副主任,第四批全国老中医“四川省首届十大名中医”陈绍宏教授师承弟子,学术继承人,中华中医药学会脑病委员会常委,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急诊专委会委员、四川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呼吸专委会常委。从事中西医结合急诊医学工作20余年。前后共承担国家和部省级呼吸系统和急性脑卒中课题20余项。擅长治疗呼吸系统疾病、中风。主要论文有《宣肺平喘、温阳利水法对肺心病急性加重期合并周围性水肿患者抗利尿激素的影响》等,并承担了全国“十二五”规划教材《中医急诊学》和西部精品教材《中西医结合临床危重病学》的编写工作。
校研究生会

2015年12月21日
备注:此讲座系我校研究生会主办,为研究生培养必修环节认可的一次学术交流活动。

相关话题/成都中医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