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成都中医药大学关于暑假放假离校及报到证补办、改派的通知

成都中医药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6-01-17



全体研究生:

根据我校有关规定2013暑假放假时间为7月11日-9月1日,9月2日报到。为了让同学们能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暑假,请同学们一定要注意以下事项:

1.各研究生于放假前做好宿舍卫生,检查关闭水、电和门窗,整理好个人物品,不要将贵重物品留在宿舍,杜绝安全隐患。

2.请各学院认真填写《2013年研究生暑假离校去向登记表》,各学院报研究生院备案。

3.假期外出要选择正规、安全的交通工具,提高警惕,防盗防骗。

4.放假期间,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防范安全事故。

5.严格遵守社会公德,维护个人形象和学校声誉;不沉迷网吧,远离黄赌毒。

6.在暑假假期进行勤工助学的同学,需事先经家长同意并务必注意自身的财产和人身安全,防止被非法中介组织蒙骗。

7.保持通讯畅通,如因故未能如期回家或外出活动时应与家人、辅导员联系,及时报平安。

8.请按时返校。
暑假报到证补办、改派时间:7月23日、7月30日、8月6日、8月13日、8月20日、8月27日上午9:00-11:30

地点:温江校区行政楼507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方式:13880622139

需要携带的材料:毕业时领取的报到证(红联)、新签订的协议书或劳动合同。

备注:1.若须办理户口迁移手续,则要拿盖章完毕的新报到证到保卫处处办理迁移户口手续或前往人才交流中心存放自己的档案。

2.改派手续可由同学代办。

3.七年制同学改派手续参照上述办法。


2013年研究生暑假离校去向登记表
研究生院

2013年7月10日

相关话题/成都中医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