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宁夏师范学院研究生导师简介-金存钰

宁夏师范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6-01-30

  金存钰,男,回族,中学高级教师,1963年出生,宁夏海原县人,中共党员,教育硕士研究生。现任宁夏六盘山高中校长,,政协宁夏回族自治区第九届委员会委员。


  

1981—1984年在宁夏固原师专英语系学习;1984—1987年在宁夏海原中学工作;1987—1989年在上海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学习;1989—2002年在宁夏海原中学、海原二中、海原回中工作,任副校长、党支部书记、校长;2002—2003年在宁夏特殊教育学校任副校长;2003年至今在宁夏六盘山高级中学任副校长、校长。2002—2005年在西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学习,取得教育硕士学位。1997年获第二届宋庆龄基金会优秀校长奖,2001年获“宁夏青年五四奖章”,多次被教育厅评为优秀校长和先进工作者。

  2006年在全国教育发展“十五”计划重点课题科研项目“三结合德育创新教育活动的组织与指导”的研究工作中,被评为先进实验工作者,撰写课题论文获“全国创新教育教研成果”一等奖。经申请考试遴选,受教育部基教司委派,2000年赴美国考察美国少数民族基础教育,2007年赴瑞典参加“面向可持续发展的环境教育高级国际培训”项目,完成“中国正规教育中环境教育和可持续发展教育”项目课程资源开发,被瑞典乌普萨拉大学(UPPSALA)授予培训课程证书。











相关话题/宁夏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