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宁夏师范学院研究生导师简介-王 勇

宁夏师范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6-01-30

  王勇,男,回族,1962年08月生,宁夏石嘴山人。现任石嘴山市光明中学校长,香港公开大学教育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
  

1982年参加工作至今长期奋斗在教育工作第一线,先后担任石嘴山市三中政教主任、五中任校长,市九中书记、校长,三中副校长,市七中校长,现任市光明中学校长,在学校制度建设、教育教学管理、住宿生管理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针对生源实际状况,提出“降低重心、夯实基础、分层教学、重点突破”等教育教学思想,在课堂教学中推广运用,起到了良好的课堂教学效果。承担有《石嘴山市寄宿制高中教育教学模式及师生管理模式探究》等课题研究项目,并取得阶段性成果,在省级以上各类专业刊物上公开发表文章多篇。先后荣获宁夏回族自治区优秀教育工作者,宁夏回族自治区预防“非典”先进个人,石嘴山市严打整治斗争先进个人,石嘴山市优秀教育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相关话题/宁夏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