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内蒙古医科大学2014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新生入学通知

内蒙古医科大学 /2014-07-16

 内蒙古医科大学2014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

新生入学通知
尊敬的各位同学:
内蒙古医科大学2014级新生入学报到地点为内蒙古医科大学金山校区交流中心;时间:20148279:00——17:00;科学学位的学生统一安排在金山校区统一住宿;专业学位新生分别在金山校区、新华校区、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本培养单位新生)安排住宿。敬请入学新生按照要求进行有关材料的准备。新生可于8278:00——16:00在新华校区凭录取通知书领取免费乘车票,乘坐校车校区间往返。
注:
1、报到时请准备本人身份证及录取通知书,应届考生提交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及学历认证报告复印件;在职人员未调取档案者需提交解除劳动关系证明(市、县级劳动人事部门签章)。
2、新生需在报到时确认已完整本人全部档案,档案不全或不能按时提交档案者不享受奖、助学金(报到时间为档案收取截止时间)。新生入学需准备学费,具体标准见后续通知。住宿费由实际住宿单位收取。
3、如进行户口迁移迁入址为:内蒙古呼和浩特回民区新华大街5号内蒙古医科大学。
4、新生报到流程图由新生下载填写后开始履行报到程序。
5、录取通知书将于617日在新华校区图书馆四楼现场发放,领取时请携带身份证原件。逾期未领取将按照报考信息地址进行邮寄。
6、敬请关注学校随后的各项有关通知。
 
 
                               研究生学院
                                2014611
相关话题/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