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内蒙古医科大学2013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 新生入学报到通知

内蒙古医科大学 /2014-07-16

 内蒙古医科大学2013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

新生入学报到通知
 
尊敬的各位同学:
现将2013级研究生新生入学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新生入学报到地点:内蒙古医科大学金山校区交流中心;
新生入学报到时间:20138289:00——17:00
二、新生授课及住宿安排:
1、科学学位的学生统一安排在金山校区授课及住宿;
2、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除中医外科学、民族医学专业外其他专业学位新生安排在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授课及住宿;
3、第三附属医院、第四附属医院、包头市中心医院、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乌海市人民医院五家培养单位的专业学位新生安排在第三附属医院(包头市)授课及住宿;
4、其他培养单位专业学位新生、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中医外科学和民族医学专业新生统一安排在新华校区授课及住宿。
三、其他要求:
1、报到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录取通知书及《2013级硕士研究生新生报到流程图》(可登录内蒙古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网页http://211.82.159.57/yjs/下载)。
2、应届考生需提交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及学历认证报告复印件;培养类型为非定向及定向的往届在职人员考生需提交解除劳动关系证明(由所在单位上级劳动人事部门签章)。公费生(培养类型为非定向、定向者)需在报到时确认已将本人全部档案交予学校。
3、学费及住宿费收缴:非公费生(培养类型为自筹、委培)学费12000/年。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及第三附属医院教学点研究生住宿费由相关单位收取。学费、校本部住宿费收缴时间为报到当天到金山校区E楼二楼财务处刷卡交费。
4、不在各教学点住宿的同学下载填写《内蒙古医科大学研究生校外住宿协议书》并于报到当日上交学校。
5、第三附属医院、第四附属医院、包头市中心医院、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乌海市人民医院五家培养单位的专业学位新生报到后将临时安排在金山校区九号公寓楼住宿(行李备品需自备),待入学教育结束后将由学校派车统一送往第三附属医院。
四、新生可于828日上午8:00——16: 00在新华校区凭录取通知书领取免费乘车票,乘坐校车校区间往返。
 
 
1:《内蒙古医科大学2013年学生备品须知
2:《内蒙古医科大学研究生家庭经济情况调查表
3:《内蒙古医科大学研究生校外住宿协议书
 
 
 
                            研究生学院
                           2013823
相关话题/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