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沈阳药科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复试名单及复试安排通知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6-07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省招办相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将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复试名单及复试安排时间通知如下,请考生务必阅读以下说明,以免影响复试:

一、分专业招生计划(最新)

根据国家实际下达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我校原招生计划进行更新,现将重新调整后的拟分专业招生计划公布。

二、第一志愿复试名单

参照《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要求,按照《沈阳药科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方案》,我校第一志愿复试名单采取初试总分从高分到低分和优先考虑第一志愿的原则,复试比例根据各专业第一志愿上线合格生源不同复试比例不同,上线人数大于等于统考招生人数(不含推荐免试、士兵计划)120%的专业,按统考招生人数(不含推荐免试、士兵计划)120%复试;不足120%但大于等于统考招生人数(不含推荐免试)的专业,按实际上线人数复试。

三、复试安排

(一)分科复试时间、方案

第一志愿考生复试时间拟安排在5月15-5月19日,各学科具体时间和复试方案拟在5月6日左右在本网站公布。

(二)复试方式:

1.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采取网络远程复试。

2.具体复试软件的使用说明将于5月6日左右公布,5月10日-14日进行系统模拟测试,届时会通知考生登录相关网站调试设备。

3.网络远程复试建议考生尽量使用电脑和网络进行面试。系统支持手机访问,但手机受到视频效果、网络稳定性等因素影响,可能会影响到面试过程和结果。如采用双机位面试,考生还须多准备一部手机(一台带摄像头的笔记本电脑+一台手机或两部手机)。

四、其它事宜

1.拟录取考生均应体检,体检拟安排在入学后进行。体检标准按照教育部、卫生部等修订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标准》执行。

2.入学后三个月内,学校将按照《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有关要求,对考生录取手续、录取资格、身份证、学生证、学历学位证书、学历学籍验证结果、考生档案、政审表(见附件)等进行复查,复查不合格的,取消学籍。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4月29日  

 


 

相关话题/复试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