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考生复试安排的通知(含复试名单)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6-07

 

各位考生: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将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考生复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试要求

  复试采取网络远程方式进行,复试规则及考核要求详见《东北财经大学2020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方案》、《东北财经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规则》以及各学院复试办法。

  二、复试安排

  1.复试材料提交

  通过调剂资格审核的考生须于5月27日6:00-12:00期间将复试材料(详见关于复试准备工作通知)上传至研招网"远程面试系统"。

具体实人认证及操作流程详见网站(https://bm.chsi.com.cn/ycms/stu/school/index)考生操作手册,实人认证过程中如有问题,也可通过网站下方的客服电话进行咨询。

  未提交复试材料者,不得参加复试。考生须保存好所有复试材料原件,学校将在新生入学后对复试材料原件进行复查。

  2.学院组织复试

  我校各相关学院将于5月28-30日期间完成复试材料审核、系统测试和正式复试等工作,具体要求及时间安排以学院通知为准。

  复试过程中,由于系统网络等原因可能导致实际复试时间的提前或延迟,学院会视实际需要对流程进行调整并及时通知考生,请各位考生予以理解配合并保持通讯畅通。

  3.复试结果公布

  研究生复试结果将会及时在研究生院网站公布。

  三、其他事宜

  1.我校所有非全日制专业考生的录取类别均为定向就业。

  2.已参加我校一志愿专业复试考生的复试成绩原则上有效,是否需要再次复试以调剂学院的通知为准。

  3.对于不符合报考资格(含调剂)或弄虚作假的考生,无论何时,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复试、录取等相应资格,后果由考生自负。

  4.我校不收取复试费用,考生远程面试系统的使用费用也由学校支付。

  5.本通知即为有资格参加复试考生的正式复试通知,我校不再发放书面通知。

  未尽事宜,可咨询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或所报考学院。

 

  附件. 各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附件:2020年可参加调剂专业复试考生名单

 

 

 

                                 东北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5月25日

相关话题/复试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