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副校长许金龙率团访问美国、韩国友好合作学校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4-01

5月6日—5月13日,应纽约25学区教育局局长丹尼埃尔、雪兰多大学校长翠茜菲斯曼、加州州立大学萨克拉门托分校校长罗伯特尼尔森、韩国敬仁女子大学副校长朴明顺的邀请,我校副校长许金龙、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张伟及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院长晋贵堂等一行四人,对上述三所大学和纽约25学区教育局辖区内的163小学和皇后学院进行了友好访问。
许金龙副校长先后会见了纽约25学区教育局局长丹尼埃尔、163小学校长马萨基、皇后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威廉姆斯、雪兰多大学校长翠茜菲斯曼、加州州立大学萨克拉门托分校校长罗伯特尼尔森及韩国敬仁女子大学副校长朴明顺等学校和教育局的负责人及其相关学院的院长、教授共计40余人。
访问期间,许金龙副校长分别向上述机构的校领导和有关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沈阳教育、经济、文化等方面的情况以及我校的办学历史、学科专业特色、国际交流合作和留学生教育的基本情况,还重点介绍了我校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业的培养情况以及汉语国际传播特色,并就未来合作领域和愿景与相关学校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交流探讨。
许金龙副校长代表学校分别与雪兰多大学和加州州立大学萨克拉门托分校签署了校际交流合作协议和学生交流项目协议,并就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学前教育、音乐、戏剧等专业的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商讨;与纽约25学区教育局突破了合作瓶颈,达成了纽约25学区、皇后学院与我校的三方合作意向,并商谈了合作协议的具体内容,就学生赴美实习实践和美方中英双语教师来华培训等项目达成了共识,将于本年度内与皇后学院完成协议的签署,并预计于明年开展首次项目合作;与韩国敬仁女子大学对过往合作项目进行了评估,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了解,同时就学前教育专业专升本联合培养项目进行了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本次出访,许金龙副校长一行共访问了两个国家的五所学校及机构,受到了热情接待,在洽谈合作项目的同时,观摩了纽约25学区163小学中英双语课堂教学和加州州立大学的英语课堂教学,与我校赴美的访问学者和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同时深入受访高校的院系、实验室进行了实地考察,进一步加深了双方了解,将对我校进一步拓展与美国、韩国高校的多层面合作以及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产生积极的影响,推动我校教育对外开放进程。

许金龙副校长与雪兰多大学校长翠茜菲斯曼签署校际合作协议

许金龙副校长与加州州立大学萨克拉门托分校校长签署学生交流项目协议

与纽约25学区教育局及皇后学院国际处处长商讨三方合作项目

与韩国敬仁女子大学商讨学前专业专升本联合培养项目


相关话题/韩国 美国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我校与美国林肯学院签订学术交流合作协议
    10月21日上午,美国林肯学院校长DavidGerlach、外办主任JonathanPierce访问我校,并就两校交流合作事宜展开洽谈。副校长袁晓光代表学校进行接见并参加会谈。袁晓光首先对DavidGerlach和JonathanPierce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概况、特色学科、对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4-01
  • 我校举行2020年赴泰国、韩国孔子学院汉语教师志愿者岗前培训结业典礼
    1月5日,孔子学院总部2020年赴泰国、韩国孔子学院汉语教师志愿者岗前培训结业典礼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我校副校长姜凤春、相关院系、部门负责人和193名学员共同参加了典礼。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主持人宣读了结业学员及优秀学员名单,副校长姜凤春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及优秀学员证书。来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4-01
  • 2020年赴泰国、韩国孔子学院汉语教师志愿者岗前培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12月6日,由孔子学院总部主办、我校承办的赴泰国、韩国孔子学院汉语教师志愿者岗前培训开班典礼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姜凤春与相关部门、院系负责人,以及来自南开大学、四川大学、厦门大学、对外经贸大学、武汉大学、山东大学等60所学校和机构的194位汉语教师志愿者培训学员一同参加了开班典礼。在庄严的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4-01
  • 辽宁师范大学与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双硕士项目
    辽宁师范大学与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双硕士项目招生简章MPS (Master of Professional Studies)双硕士、双校园、中美两校联合培养免托福、雅思、学费优惠、时间短 项目介绍: 本项目由辽宁师范大学与密苏里州立大学针对我校在读研究生合作设立联合培养,专业为应用管理沟通硕士(Master of Professional Studies: A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20-04-01
  • 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校长克里夫·斯玛特致我校一封信
    李校长:你好!密苏里州立大学一直根据疾病防控中心和斯普林菲尔德市格林县健康委的相关要求对新冠肺炎实时监控。同时,我校的多个紧急预案可以对突发卫生事件进行快速响应。过去六周,密苏里州立大学的主要领导定期开会,主要讨论了最新疫情,以及可能对我校师生出行和校园卫生安全所造成的影响。我校常设危机管理应对小组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