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学院保卫处举办禁毒知识讲座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19



6月15日,学院保卫处与共青团沈阳市浑南区委、浑南区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五三街道办事处等单位联合举办“青春不是挥霍的筹码,健康才是宝贵的财富”主题禁毒讲座。
沈阳市公安局禁毒警察支队警官安平为长青校区广大师生详细讲述了毒品的演变史、毒品的种类、吸毒人员的特征以及国家处置吸毒、贩毒违法活动的法律法规等内容。他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利用大量典型案例,对毒品的严重危害进行说明,警示广大学生要洁身自好、远离毒品、珍爱生命。讲座结束后,与会师生认真阅读禁毒宣传手册、禁毒知识展牌,关注“中国禁毒”微信公众号,进一步深入学习毒品的危害性等相关知识。
通过举办本次讲座,学院师生进一步提高了抵制毒品、拒绝毒品的认识和能力,增强了参与禁毒斗争的信心和决心,为营造“平安校园”、“无毒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保卫处
发布人:杨智涵责任编辑:刘纪刚
相关话题/保卫处 知识讲座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东北地理所举办研究生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2021年11月9日下午,东北地理所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吉林大学副教授白仲琪来所做心理健康知识讲座,本次讲座以“研究生活,从‘心’开始”为主题,针对研究生在学习与生活上容易出现的心理困惑展开。讲座由人事教育处副处长苑春宇主持,长春园区和哈尔滨园区的全体研究生、部分联合培养学生以及人事教育处老师参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2
  • 长春光机所研究生部举办“树守法意识,做守法青年”主题普法知识讲座
    为进一步增强研究生法治观念,满足日益增长的法律知识需求,12月1日下午,长春光机所研究生部特邀长春市公安局内保支队法制大队大队长刘聪警官在研究生部512教室为同学们作“树守法意识,做守法青年”主题普法知识讲座。长春光机所研究生部主任方秀军、副主任李树军、王檬檬,党委办公室安全主管陆海龙,及2021级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2
  • 我校成功举办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本网讯(学生记者周明月摄影侯冠宇皮鲁热)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普及女性健康知识,进一步提升女教职工自我保健意识,7月1日下午,我校妇委会邀请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临床医院普外科主任陈松涛教授、妇科主任金海鸿教授分别从女性乳腺疾病和不同年龄段女性盆底障碍性疾病来我校进行了一场关爱女性健康知识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2
  • 保卫处校内公开招聘启事
    保卫处因工作需要,现面向校内招聘管理岗位人员1名,具体事宜如下:一、招聘岗位保卫处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科管理人员。二、岗位任务1.负责全校安全管理工作,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监督检查;2.负责贯彻执行国家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相关规范,做好具体工作落实和部署;3.负责监督检查各单位安全生产制度、应急预案及组织机构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