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公布沈阳工业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人员考试考核岗位笔试成绩及参加面试人员名单的通知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4-01

关于公布沈阳工业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人员考试考核岗位笔试成绩及参加面试人员名单的通知

  根据2019年7月15日在辽宁人事考试网及学校校园网发布的《沈阳工业大学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我校开展考试考核岗位公开招聘工作。2019年8月1日(周四)14:00-16:00,学校已组织完成笔试工作。现将笔试成绩及面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
  详见附件一。
  二、最低分数线
  本次公开招聘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确定为60分,按照招聘计划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依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各岗位参加面试人员名单。未达到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参加面试;最后一名面试人员的笔试成绩并列者,同时参加面试。
  三、入围面试名单
  详见附件二。
  四、资格复审
  1.时间:2019年8月12日(周一)。
  2.地点:沈阳工业大学校部。
    具体时间地点,详见之后我校校园网发布的面试公告。
  3.审查材料:
  (1)身份证原件。
  (2)最后学历的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学信网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国外院校毕业生请持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
  (3)申报岗位对政治面貌有要求的,提供所在单位党组织开具的政治面貌证明材料原件。
  (4)申报岗位对学生干部经历有要求的,提供学生干部任职所属单位校团委或学生处或院系出具的学生干部经历证明原件。
  (5)申报岗位对具有运动健将或国家级裁判员资格资格有要求的,提供相关原件。
  (6)申报岗位对工作经历有要求的,需原所在单位提供证明材料原件,同时证明材料上需2人签字后并加盖单位公章。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一经发现考生不符合报考岗位要求或弄虚作假的,将随时取消考生考试和应聘资格。
  五、面试
  1.时间:2019年8月12日(周一) 上午8:30开始。
  2.地点:沈阳工业大学校部。
  3.信息确认:入围参加面试的考生看到通知后务必在8月9日16:00前发送以“报考岗位名称+姓名+确认参加面试”为标题的邮件到sutgkzp@126.com。未发送确认邮件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4.面试详细信息见之后我校校园网公告通知。


附件一:沈阳工业大学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考核岗位笔试成绩
附件二:沈阳工业大学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考核岗位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发布部门:人力资源管理处
发布日期:2019-08-05
相关话题/成绩 笔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