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沈阳工业大学2016年统考硕士研究生复试、调剂等相关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05-06

各位考生:
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现已公布,根据考生关心的问题,现阶段作如下答复。
1、关于复试
2016年统考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将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机考取消),考生可参照《沈阳工业大学2016年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章程》中复试科目,结合2016统考硕士复试考试大纲(本网站下载专区下载)准备复试内容。
具体复试工作办法学校将于2016年国家统考硕士复试要求下达后陆续公布。
2、关于调剂
根 据我校2016年统考硕士研究生报考情况,按现有成绩比对2015年国家分数线,我校除会计(125300)、工商管理(125100)、工程管理 (125600)以外,其他专业均可能接受调剂。具体各专业调剂信息需待国家分数线下达后公布,请准备调剂的考生关注本网站相关信息。
 
 
欢迎报考沈阳工业大学,祝广大考生考研成功!
 
 
沈阳工业大学研招办
2016年2月18日
相关话题/统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