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2018年硕士生复试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4-16

一、复试的时间、地点

我所2018年硕士生复试时间为3月27—3月31日,地点在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二、复试时间安排

所计划、联合培养:

3月27日 8:00 到所R楼4楼学术报告厅报到,交验有关证明及材料、填报表格;

3月27日 9:00 召开复试准备会;

3月27日 9:30—10:00 英语听力测试;

3月27日 10:10—11:10 专业课笔试;

3月27日 14:00研究室介绍各室情况,为考生与研究室双向选择做准备。

 

3月28日 8:00 指定地点集合体检(前一天晚饭后禁食水,带一寸照片一张、150元体检费、黑色水性笔)。

3月28日 13:30—15:20 英语口语测试。

 

3月29日 8:00 所计划专业综合面试。

3月29日 18:30 在R楼四楼学术报告厅,通知所计划复试结果。

 

3月30日 8:00 联合培养专业综合面试。

3月30日 16:30在R楼四楼学术报告厅,通知联合培养复试结果。

 

3月31日 8:30 A楼3楼会议室办理联合培养调剂录取。

三、复试内容

详见《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招收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规程》通知。

四、考生复试时必须携带的材料

参加复试的考生需要提交以下材料,在报到时提交给研究生招生办。

1.参加复试的考生应携带准考证、学历证书原件和身份证(应届本科生需交验身份证、学生证)及其复印件。“专升本”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必须提供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的学历/学籍验证报告。

2.本科毕业学校教务部门(或院系)出具并加盖公章的考生大学本科课程成绩单;

3.政治审查材料(无固定格式,须加盖公章无须密封),应届毕业生由考生所在学校院系学生办公室出具,非应届毕业生由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出具;无单位的在职人员应由档案所在街道或存放档案的人才交流中心出具;

4.反映考生英语水平的成绩证明或证书复印件;

5.考生在公开发行的学术刊物或全国性学术会议上发表的学术论文,所获专利、科研成果及其它原创性工作成果的证明材料原件或复印件;

6.考生的主要获奖证书复印件;

7.本科毕业是定向、委培的考生,必须同定向、委培单位签订定向、委培协议;

8.其它有参考价值的材料。

9.考生需准备两张近期一寸免冠照片(底色不要求)。

五、抵沈到所乘车方式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1.从沈阳北站出站南行至惠工广场,乘265路公交车惠工广场站上车,至宏伟新都站下车即是;或乘坐地铁2号线至沈阳图书馆站下车,换乘166路公交车至宏伟新都站下车即是。

2.从沈阳站出站后,到南一马路,从始发站乘环路公交车,到南塔站下车后,换乘213路公交车到纺织研究院下车即是。

3.如乘出租车从沈阳北站和沈阳站到我所(南塔机器人)的车费约20元左右。

4.从沈阳桃仙机场来,可乘机场巴士,到青年大街(辽宁电视台)下车,步行或乘出租车10元左右可到达我所(南塔机器人)。

考试报到期间,我所不安排任何形式的接站,考生需自行前往我所报到,出站后不要与陌生人搭话,以免上当受骗。

 

六、复试期间食宿及费用

考生及其陪同人员旅费及考试期间食宿等费用均自理。考生需要带好本人居民身份证、学生证等相关证件,作为住宿和报到证明。

七、其他

1.如上级部门关于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有新的政策,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执行。

2.上述日程如有变动,以报到日通知为准。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招生办

                                2018年3月20日

相关话题/复试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招收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规程
    为进一步规范硕士生复试工作,提高硕士生招生工作质量和新生入学质量。依据教育部、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办有关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的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所的实际情况,特制定本规程。一、复试工作原则按照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保证质量,宁缺毋滥和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着力提高研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4-16
  •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2018年招收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分数线
    有关规定,经我所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我所2018年招收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基本要求如下:一、2018年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招生计划复试分数基本要求:1、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和机械工程(专业学位)政治不低于53分、英语不低于45分、数学(一)不低于68分、专业课不低于93分、总分不低于304分。2、控制理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4-16
  • 关于通过中科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2018年春博复试名单的公示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招收博士研究生相关规定,经过所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讨论与决定,现将沈阳自动化研究所2018年春季拟录取博士研究生(5人)予以公示,具体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序):尹猛、安洋、李海星、张飞龙、曹飞道。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如果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直接向我所招生办反映,要求实事求是,请署真实姓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4-16
  • 2018年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硕士研究生一志愿上线人员及复试人员名单
    各位一志愿考生,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总分和单科分数均已经达到《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即国家分数线)的一志愿考生即已具有复试资格,请登录http://47.104.60.51:8843/ASPX/Student/StuLogin.aspx确认复试资格。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将于近日开展,请一志愿考生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院官网(http://yjs.sau.edu.cn)发布的复试信息。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4-16
  •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科目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科目一览表 学院代码 学院名称 学科(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4-16
  • 2018年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入学复试流程和考生注意事项
    一、复试考生(一)一志愿考生符合《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复试分数线》的合格考生(见我校研究生学院网站《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一志愿复试考生名单》)(二)调剂考生调剂考生复试名单以我学院发送复试通知并确认我校复试通知的合格考生。二、复试流程(一)3月28日1、资格审查时间:8:30-10:30 地点: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4-16
  • 2018年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第一批复试流程和考生注意事项
    一、复试考生(一)一志愿考生详见研究生院官网《2018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上线人员及复试人员名单》)。(二)调剂考生 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接收并确认我校复试通知的合格考生。二、 复试流程1、报到:2018年3月27日 8:30-9:30地点:机械馆526考生签订复试承诺书,提交相关材料。2、笔试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4-16
  • 2018年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民用航空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实施细则
    根据《2018年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办法》等文件精神及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坚持按需招生、全面衡量、择优录取、宁缺勿滥的原则,结合民用航空学院招生工作的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实施细则。一、复试的录取工作的组织学院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小组负责研究生复试工作的组织、协调和管理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4-16
  • 2018年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硕士研究生第一批复试流程及考生注意事项
    一、复试考生 (一)一志愿考生符合《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复试分数线》的合格考生(见我校研究生学院网站《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一志愿复试考生名单》 (二)调剂考生 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接收并确认我校复试通知的合格考生 二、复试流程 (一)3月28日报到时间:8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4-16
  • 2018年沈阳航空航天设计艺术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实施细则
    设计艺术学院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的通知》(教学厅函[2018]14号)及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院《2018年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办法》的文件精神,坚持按需招生、全面衡量、择优录取、宁缺勿滥的原则,结合我院学科特点与专业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实施细则。一、组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