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江河建筑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实施方案

本站小编 辅仁网/2017-05-26

根据《东北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及录取工作安排意见》,结合我院实际,现将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录取工作安排如下:

一、分专业招生计划:

学院码

学院名称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学位类型

招生计划

推免计划

统考招生计划

014

江河建筑学院

081300

建筑学

学术型

15

3

12

二、复试考生名单确定原则

建筑学专业复试线:

考试方式

学科门类

考生成绩

 

总分

单科(满分=100分)

单科(满分150分)

 

全国统考

工学【08

315

45

75

 
 
             

 

统考生参加复试考生名单的确定原则为:在单科和总分成绩符合报考专业(领域)所在学科门类复试分数线的基础上,按总分由高至低确定复试名单。复试人数按统考招生计划的120%确定,遵循小数点进位原则。

建筑学方向复试考生名单:

复试专业代码

复试专业名称

姓名

考生编号

考试方式

081300

建筑学

姜**

101457000001941

全国统考

081300

建筑学

王*

101457000009356

全国统考

081300

建筑学

刘*

101457000001942

全国统考

081300

建筑学

高**

101457000009355

全国统考

081300

建筑学

李**

101457000000929

全国统考

081300

建筑学

柴**

101457000004245

全国统考

081300

建筑学

张**

101457000007625

全国统考

城乡规划方向复试考生名单:

复试专业代码

复试专业名称

姓名

考生编号

考试方式

081300

建筑学

韩*

101457000001321

全国统考

081300

建筑学

李**

101457000009358

全国统考

三、资格审查、复试时间、地点

1、资格审查

 

时间:3158:30-9:00

地点:东北大学浑南校区建筑学馆A431

电话:024-83691508 联系人:王莹

需携带材料:

考生复试时需携带的材料

1)准考证及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本科毕业生交验学生证,留存学生证复印件,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入学时补验);

2)大学阶段成绩单(加盖毕业院校教务部门公章的原件,或将人事档案中的加盖毕业院校教务部门公章的成绩单复印,并在复印件上加盖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公章);

3)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写实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参考格式详见http://www.graduate.neu.edu.cn/dongda/zsbwjxz/33779.jhtml)。

有工作单位的考生,写实材料须由本人人事档案所在单位政工部门提供,并加盖政工部门公章;无工作单位的往届毕业考生,写实材料须由人事档案托管部门或户口所在街道社区政工部门提供,并加盖政工部门公章;应届毕业的考生,写实材料须由所在学校政工部门(学校学生工作部或院系党委)提供,并加盖政工部门公章。

4)可提交科研成果及证明、等级证书、荣誉证书等能证明自己能力水平的材料,供主考教师评定面试成绩时参考。

注意:

1)以上材料于面试时提供,为复试面试的重要参考,请按要求及时准备,因材料不齐造成的影响由考生本人承担。

2)需要留存的材料(A4纸复印或打印)请按照如下顺序进行装订初试准考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复印件(应届生交学生证复印件)学位证复印件大学阶段成绩单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写实材料其他能证明自己能力水平的材料复印件。

复试录取阶段程序安排紧密,考生应经常登陆我校、院研究生院网站招生信息和相关学院网站,及时了解和掌握相关政策和通知,以免耽误时间。同时需保持网报时提交联系方式的畅通,便于联系。由于联系方式不畅影响复试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2、笔试时间:3月15日上午9:10-11:40

地点:东北大学浑南校区建筑学馆

专业代码

复试学科

081300

建筑学

3、面试时间:315日下午1400

地点:建筑学方向----东北大学浑南校区建筑学馆

          城乡规划方向----东北大学浑南校区建筑学馆

四、复试内容与形式

1)复试内容包括专业课笔试、综合面试。专业(各方向)笔试科目和复习参考书以硕士研究生专业目录查询系统公布为准。考试时间为2.5小时,总分120分。

2)综合面试包括外语听说读写能力、综合专业知识、考生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测试,总分100分。

五、总成绩及录取规则

第一志愿考生总成绩=初试总成绩+复试总成绩(专业笔试成绩与综合面试成绩之和)。继续坚持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确保质量、宁缺毋滥和按需招生的录取原则。一志愿考生录取时按照各方向考生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进行。

出现如下情况之一者不予录取:

(1) 考生复试笔试成绩低于50分。

(2) 在所在复试小组取得的面试成绩为不合格。

3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质及诚实守信情况考核结果不合格。

六、学院联系人:王莹

咨询电话024-83691508

办公地点地点:东北大学浑南校区建筑学馆A431

七、复试通知书下载打印时间和复试材料相关准备详见《东北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准备事项》

八、受理申诉、投诉和监督渠道

违规违纪举报电话:024-83656205 联系人:韩丰琨

受理时间:2017313-18

受理举报地点:东北大学浑南校区建筑学馆A431

江河建筑学院

2017年38
相关话题/复试实施方案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云南艺术学院 2016年招收硕士研究生复试实施方案
    云南艺术学院2016年招收硕士研究生复试实施方案 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是研究生招生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保证录取质量的关键环节,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云南省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实施细则》等文件要求,以提高人才选拔质量和维护教育公平为出发点和立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6-14
  • 昆明医科大学2016年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实施方案
    为加强学校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管理,提高博士研究生选拔质量,确保复试工作规范有序、公平公正,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制定昆明医科大学2016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实施方案。一、指导思想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6-13
  • 昆明医科大学 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实施方案
    根据《教育部关于加强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指导意见》、《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育部关于推进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及中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考试招生改革的实施意见》和云南省招生考试院的有关安排部署,结合我校实际,特制定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实施方案。 一、指导思想以党的十八大和十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6-13
  • 东北大学江河建筑学院2016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实施方案
    根据《东北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及录取工作安排意见》,结合我院实际,现将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录取工作安排如下: 一、分专业招生计划: 学院码 学院名称 专业代码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5-01
  • 东北大学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2016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实施方案
    根据《东北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及录取工作安排意见》,结合我院实际,现将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录取工作安排如下: 一、复试组织机构组成 1、学院成立复试工作领导小组和监察小组,负责制定学院复试细则,确定专业(领域)复试分数线和复试名单并委派监察员监督检查复试工作。 二、分专业招生计划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5-01
  • 昆明医科大学2015年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实施方案
    为加强学校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管理,提高博士研究生选拔质量,确保复试工作科学、规范、公平和安全,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制定昆明医科大学2015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实施方案。一、指导思想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1-27
  • 昆明医科大学 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实施方案
    根据《教育部关于加强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指导意见》、《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和云南省招生考试院的有关安排部署,结合我校实际,特制定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实施方案。 一、指导思想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教育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深化研究生教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1-27
  •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2015年硕士研究生入学复试实施方案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2015年硕士研究生 入学复试实施方案 为了进一步贯彻《教育部关于做好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上海市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补充意见》的要求和2015年3月20日上海市研究生招生会议精神,根据《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实施细则》的相关条款规定,特制定上海对外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11-02
  • 长江科学院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破格复试实施方案
    院属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依据国家相关规定,结合我院实际,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破格复试条件 1、破格复试优先考虑艰苦专业及国家急需但生源相对不足的学科、专业。 2、破格仅限第一志愿报考我院考生,且本专业合格生源不足。 3、破格复试的考生,初试总分须达到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09-21
  • 武汉体育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5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实施方案
    产业经济学专业、体育人文社会学(经管、社管、竞管、休管方向)专业研究生复试实施方案一、复试的组织与形式(一)复试领导小组组长:田小平副组长:胡秋香 孙鹏飞成员: 张 宏 游战澜 江 岚(二)复试人员组成1.专业面试小组成员(组长1人,成员 4人) 2015年4月11日(星期六)上午7:30在小球馆(东头)三楼经济与管 ...
    本站小编 武汉体育学院 2015-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