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校企合作强势落地首届“爱美丽·新势力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及 “爱美丽X鲁迅美术学院创设联盟”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4-03

2019年11月8日,“爱美丽X鲁迅美术学院创设联盟”成立仪式及首届“爱美丽·新势力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鲁迅美术学院隆重举行。


爱慕集团是中国时尚领域和内衣领域的领军企业,爱美丽是爱慕集团旗下的年轻国潮内衣品牌,“爱美丽X鲁迅美术学院创设联盟”由鲁迅美术学院与爱美丽品牌联合发起成立。当天下午举行了联盟成立签约仪式,鲁迅美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慎十、鲁迅美术学院院长李象群、副院长常树雄、染织服装艺术设计系主任任绘、鲁迅美术学院教师、大赛策展人张磊会见了爱慕爱美丽品牌总经理薛斌、爱慕集团辽宁分公司总经理赵锐、爱美丽品牌市场部经理谭东旭一行。鲁迅美术学院院长李象群与爱慕爱美丽品牌总经理薛斌正式签署了联盟协议,该联盟将成为校企之间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科学研发、业务互助等方面合作的基地和桥梁。




▲鲁迅美术学院院长李象群与爱慕爱美丽品牌总经理薛斌正式签署了“爱美丽X鲁迅美术学院创设联盟”协议


下午15时,首届“爱美丽·新势力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鲁迅美术学院美术馆盛大开启,鲁迅美术学院院长李象群、染织服装艺术设计系主任任绘、染织服装艺术设计系书记李志刚、鲁迅美术学院教师、大赛策展人张磊、爱慕爱美丽品牌总经理薛斌、爱慕集团辽宁分公司总经理赵锐、爱美丽品牌市场部经理谭东旭、特邀嘉宾杜海涛等一同出席了颁奖典礼。




▲鲁迅美术学院李象群院长开幕致辞



▲爱慕爱美丽品牌总经理薛斌发表讲话



▲特邀嘉宾杜海涛出席颁奖典礼



▲鲁迅美术学院李象群院长与爱慕爱美丽品牌总经理薛斌为杜海涛颁发“爱美丽X鲁迅美术学院创设联盟”新势力名誉导师称号



▲“爱美丽X鲁迅美术学院创设联盟”启动仪式







首届“爱美丽·新势力创意设计大赛”是由重庆爱慕爱美丽服饰有限公司主办,鲁迅美术学院承办,以“破·立”为主题,对“国潮”文化破立创新。通过设计“国潮”相关的插画或内衣纹饰,为传统文化赋予时代的创新涵义。


鲁迅美术学院染织服装艺术设计系鼎力支持此次大赛,在短时间内积极组织、指导学生创作参与,提交优秀参赛作品300余幅,充分发挥了染服系深厚的服饰、图案设计传统优势,在大赛中取得了骄人战绩。大赛一等奖由鲁迅美术学院染织服装艺术设计系学生辛思蕊夺得,二等奖由鲁迅美术学院染织服装艺术设计系学生马棕瀚、涂鸦王国刘文君获得、三等奖由鲁迅美术学院染织服装艺术设计系学生孙靖然、赵欣怡、王诗心获得。



▲鲁迅美术学院院长李象群、爱慕爱美丽品牌总经理薛斌、特邀嘉宾杜海涛为大赛一等奖获得者鲁迅美术学院染织服装艺术设计系学生辛思蕊颁发证书和奖金



▲鲁迅美术学院染织服装艺术设计系主任任绘、爱慕集团辽宁分公司总经理赵锐为大赛二等奖获得者鲁迅美术学院染织服装艺术设计系学生马棕瀚、涂鸦王国刘文君颁发证书和奖金



▲鲁迅美术学院染织服装艺术设计系书记李志刚、爱美丽品牌市场部经理谭东旭、鲁迅美术学院教师、大赛策展人张磊为大赛三等奖获得者鲁迅美术学院染织服装艺术设计系学生孙靖然、赵欣怡、王诗心颁发证书和奖金


“爱美丽·新势力创意设计大赛”的成功举办及“爱美丽X鲁迅美术学院创设联盟”的成立,标志着鲁迅美术学院与爱慕集团校企合作育人的进一步深入拓展,在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上的实践落地。在不断优化高等教育教学模式的同时,为企业提供新产品、新思路及高素质的创新应用型人才,形成互利共赢的深层稳固合作关系。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相关话题/鲁迅美术学院 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