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推进教学改革 打造国际型人才——2019辽宁省普通高校本科大学英语挑战赛暨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鲁美大连初赛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4-03




为推进教学改革,提高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强化人文素养,9月25日,2019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英语挑战赛暨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辽宁省分赛区大赛拉开帷幕。大连校区赛场共39人参赛,最终胜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中英数字媒体艺术学院2017级梅嘉惠同学以最高分胜出,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特等奖(指导教师:金锋、张抗抗),该同学将于10月26日参加在辽宁大学举办的辽宁省复赛。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于2002年创办,在国内外广受关注,已成为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演讲赛事。本次鲁美大连赛场初赛由大连校区基础教学部、教务处主办,也是基础教学部探讨“以学生自主学习为目标的艺术院校公共基础课程改革与实践”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演讲的主题为”My Big Story in 2049”,选手们以此为契机,表达了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和希望,以及为构建理想世界付出努力的决心。



基础教学部副主任项兰老师宣布比赛规则

基础教学部主任高凤伟老师宣布获奖名单

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大连校区思政部、基础教学部联合党支部书记张松川老师、基础教学部主任高凤伟老师和大连校区教务处副处长刘昊老师。担任评委的是基础教学部副主任项兰老师、美国国际学校Kevin B.Stofocik先生、基础教学部大学外语工作室兰岚、张抗抗和梁原三位老师。比赛由2017级李玉、胡皓天同学主持。

思政部、基础教学部联合党支部书记张松川老师为特等奖选手颁奖

基础教学部主任高凤伟老师为一等奖选手颁奖

基础教学部副主任项兰老师、KevinB.Stofocik先生为二等奖选手颁奖

金锋老师、兰岚老师为三等奖选手颁奖

2017级李玉、胡皓天同学主持比赛
大连校区基础教学部将持续关注学生自主学习能力的提升,助力国际型艺术人才的培养。


相关话题/人才 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