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新学期 新气象(一)我校人才引进开启网络视频面试新模式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4-03

3月9日上午,为全力配合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群聚集带来的安全隐患,我校新学期首场博士面试采取网络视频的方式进行,副校长周志强,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材料学院、理学院等面试评审专家通过网络对来自山东大学和吉林大学的两名应聘博士进行了视频面试。
本次面试利用微信构建视频会议平台,应聘人员线上介绍个人基本情况、学习经历和学术研究等情况。面试评审专家依次和应聘人员进行综合素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的视频交流,并解答应聘人员的有关问题。面试环节结束后,面试评审专家在网上进行评议、打分。
本次人才引进视频面试及时有效地完成了疫情期间的人才面试工作,为人才应聘提供了高效服务,得到了面试专家和应聘人员的一致认可。下一步,学校将根据疫情情况,继续探索有效途径,整合多方资源,积极利用互联网招聘、远程视频面试等形式,为人才应聘和引进提供服务,为学校、人才搭建有效对接桥梁。


相关话题/面试 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