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2018级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党组织关系、档案等事宜的说明(6月12日更新)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9-24

各位考生:

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入学须知、调档函拟定于2018年6月20日开始发放,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联系方式为抚顺市的考生录取通知书及相关材料不予邮寄,由本人凭身份证在2018年6月20日—7月7日(工作日)到研究生学院(第三教学楼210房间)领取。如由他人代领,须持代领人身份证及考生身份证(或复印件)领取。

2、联系方式为抚顺市以外考生的录取通知书及相关材料将于6月20日以挂号信方式邮寄,邮寄地址为考生网上报名时填写的通信地址或在网上修改的地址。挂号信邮寄本省内大约3天左右到达,省外根据距离远近大约一周到十天左右达到。

3、考生若需修改邮寄地址,请在6月18日前在网上修改,网址为(http://47.104.60.51:5753/ASPX/Student/StuLogin.aspx)。请注意:由于考生邮寄信封地址已经于6月12日打印完毕,在6月12日后修改的地址请在地址前加“*”,以示区别。

4、外地地址考生若不需邮寄或改为快递邮寄,请于6月19日电话联系研招办。

5、新生党员须办理党组织关系。省外考生的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名头应写明“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委”,接收单位写明“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省外党组织关系介绍信不需邮寄,开学后上交;省内考生的党组织关系请于2018年6月30日前通过《全国党员党组织信息管理系统》进行转接,无需介绍信。

各学院2018级新生研究生党员所到支部名称

学院(部)

新生研究生支部名称

学院(部)党委(党总支)

组织关系接转负责人

所到支部组织关系

接收负责人

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部

中共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部研究生支部委员会

秦老师

喻老师

024—56861709

024—56861711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中共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研究生支部委员会

王老师

吴老师

024—56860726

024—56866310

计算机与通讯工程学院

中共辽宁石油化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研究生支部委员会

刘老师

夏老师

024—56860795

024—56866310

机械工程学院

中共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15级研究生支部委员会

李老师

夏老师

024—56865043

024—56866310

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

中共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支部委员会

孔老师

吴老师

024—56861835

024—56866310

经济管理学院

中共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支部委员会

富老师

富老师

024—56860720

024—56860720

理学院

中共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理学院物理支部委员会

关老师

关老师

024—56863803

024—56863803

马克思主义学院

中共辽宁石油化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支部委员会

孔老师

夏老师

024—56865003

024—56866310

外国语学院

中共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外国语学院专业教学支部委员会

曹老师

曹老师

024—56865610

024—56865610

矿业工程学院

中共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矿业工程学院机关支部委员会

张老师

张老师

024—56865002

024—56865002

艺术设计学院

中共辽宁石油化工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机关支部委员会

于老师

吴老师

024—56866070

024—56866310

6、档案接收时间:2018年8月24日前

档案接收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1号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邮  编:113001

联系人:解老师

电  话:024-56860939

邮寄方式:EMS邮寄(不接收任何快递公司邮寄档案)

相关话题/录取通知书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关于发放2018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2018级新生:按照研究生招生工作日程安排,我校录取通知书计划于6月15日下午13:40开始发放,具体事宜如下:一、发放方式及安排(不含专业学位教育学院新生)1.现场发放对象:网上报名时填写的通讯地址为大连市内五区(沙河口区、甘井子区、中山区、西岗区、高新园区)的考生和大连海事大学应届本科毕业生。发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9-24
  • 东北大学2018年博士录取通知书发放等相关事宜的通知
    按照教育部、辽宁省及学校博士研究生招生相关工作安排,现将录取通知书发放等相关事宜公布如下:一、校园网络资源使用说明学校为在校学生提供了有线无线网络接入、学生邮箱等网络服务,请新生访问http://network.neu.edu.cn/archives/2865查看《东北大学校园网新生使用手册》。二、录取通知书发放、毕业证审查、档案转接及其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9-23
  • 关于硕士录取通知书邮递和自取的通知
    各位2018级硕士新生:凡登记为邮递的硕士录取通知书将于2018年6月13日起交付邮局以EMS特快专递的形式寄送,请注意查收,可登陆原信息采集系统查看本人EMS邮递单号(http://uibegs.uibe.edu.cn/nlqinfo/),如有问题可登陆http://www.ems.com.cn追踪邮递进程。请登记为自取通知书的2018级硕士新生,可登陆原信息采集系统(http: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7-25
  • 2018年拟录取硕士考生确认就业方式、调档函抬头、录取通知书地址等信息的说明(含推免生)
    请务必关注我校研招公众微信号:uibeyzb一、关于学习方式、就业方式(录取类别)根据我校拟录取结果,已确定考生学习方式,即全日制学习、非全日制学习。全日制、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按就业方式分为定向就业和非定向就业两种类型。定向就业的硕士研究生按定向合同就业;非定向就业的硕士研究生按本人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办法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7-25
  • 2018年拟录取博士考生确认调档函抬头、录取通知书地址等信息的说明
    1、按照我校只招收全日制博士的相关规定,除高校专职教师、商务部定向委培、在职定向骨干生、定向对口支援考生不需要调档外,其他考生一律需将档案调入我校。考生如不按时将档案调入我校,将被取消录取资格,所报考的导师和学院要承担相应的处罚措施。高校专职教师身份我校将严格核查,不符合条件的必须将档案调入我校。2、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7-25
  • 关于2018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的通知
    各位硕士新生:2018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已制作并封装完毕,现将通知书发放事宜公布如下:一、发放安排录取通知书接收方式分为 自取和邮寄。未在新生信息采集系统中登记者按默认自取处理。自取通知书于6月14日(上午10点开始)、15日、19日自取,自取地点为新生录取学院。邮寄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7-25
  • 关于公布2018年博士研究生新生录取通知书邮寄单号的通知(7月7日更新)
    各位新生: 2018年博士研究生新生录取通知书(第一批)已经寄出,EMS邮寄单号可在附件中查询。 我办将继续审核新生档案及定向就业协议寄达(送达)情况,并发放第二批通知书。特此通知。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7-25
  • 关于2018年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的通知
    各位博士新生:2018年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已制作完毕,现将通知书发放事宜公布如下:一、发放要求(一)以应届硕士毕业生身份报考的新生符合下列条件之一,可领取通知书:1、硕博连读生和以中央财经大学应届生身份报考的非定向就业新生已通过硕士学位核对,可凭本人身份证领取。2、以其他院校应届生身份报考的非定向就业新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7-25
  • 关于录取通知书、组织关系和户口的通知
    1、关于录取通知书我校硕士生录取通知书寄送工作,将由各学部院系于6月上中旬开展。请确保网报时填写的通讯地址或者2018年北京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通讯信息核对系统中填写的通讯地址届时有效,可以接收信件或者快递。温馨提示:由于诈骗案件多发、花样繁多,为避免上当受骗,请各位考生以北师大研招网公布的信息为准。对于缴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7-24
  • 关于发放2018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各位考生: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于6月8日开始发放。随录取通知书一同发放的材料包括《新生入学报到须知》、中国银行借记卡一张(中国政法大学本校2018届应届本科毕业生继续延用本科时的银行卡,不再重新办理新卡;少数考生办卡失败,没有银行卡,名单见附件1)。录取通知书发放方式为考生自取或EMS邮寄。现将发放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