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2018年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的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7-25

各位博士新生:

2018年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已制作完毕,现将通知书发放事宜公布如下:

一、发放要求

(一)以应届硕士毕业生身份报考的新生符合下列条件之一,可领取通知书:

1、硕博连读生和以中央财经大学应届生身份报考的非定向就业新生已通过硕士学位核对,可凭本人身份证领取。

2、以其他院校应届生身份报考的非定向就业新生,已提供硕士学位证明(须将本人学位证、毕业证的扫描件发送至研招办审查cufebsbm2018@sina.com,邮件标题须标明学院+姓名+证书扫描件)的,可凭本人身份证领取。

3、以应届生身份报考的骨干计划新生须符合上述要求之一,且已将定向就业协议寄达或送达研招办的,可凭本人身份证领取。

(二)以往届硕士身份报考的新生符合下列条件之一,可领取通知书:

1、以往届硕士身份报考的非定向就业新生,已将人事档案寄达或送达研招办的,可凭本人身份证领取。

2、以往届硕士身份报考的定向就业新生,已将定向就业协议寄达或送达研招办的,可凭本人身份证领取。

未符合上述条件的新生,不在此次发放之列。学校待其办理完相关手续,符合条件后,再次统一发放。

二、发放安排

录取通知书接收方式分为 “自取”和“邮寄”。未在新生信息采集系统中登记者(或提交信息不成功者)按默认“自取”处理。

符合发放条件的新生可于622日(下午2点开始)、25日自取通知书,自取地点更改为学院南路校区研招办(办公楼412。邮寄于626日由学校统一以挂号信方式寄出。本校应届生、硕博连读生统一自取。

选择“自取”的新生,届时本人凭身份证原件或委托他人携带新生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书以及受委托人身份证等证明到我校领取通知书。

三、通知书材料核对

新生取得通知书信封以后,需核对通知书信封内含材料是否齐全。通知书信封内含以下材料:录取通知书一份、入学报到须知和收费通知一份(正反面)、数字化迎新说明一份、学术道德规范和考纪诚信承诺书一份、研究生医疗保险简介一份和移动电话服务宣传页一份。如有问题,请立即与研招办联系。

特此通知。

 

相关话题/录取通知书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关于录取通知书、组织关系和户口的通知
    1、关于录取通知书我校硕士生录取通知书寄送工作,将由各学部院系于6月上中旬开展。请确保网报时填写的通讯地址或者2018年北京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通讯信息核对系统中填写的通讯地址届时有效,可以接收信件或者快递。温馨提示:由于诈骗案件多发、花样繁多,为避免上当受骗,请各位考生以北师大研招网公布的信息为准。对于缴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7-24
  • 关于发放2018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各位考生: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于6月8日开始发放。随录取通知书一同发放的材料包括《新生入学报到须知》、中国银行借记卡一张(中国政法大学本校2018届应届本科毕业生继续延用本科时的银行卡,不再重新办理新卡;少数考生办卡失败,没有银行卡,名单见附件1)。录取通知书发放方式为考生自取或EMS邮寄。现将发放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7-24
  • 关于发放2018年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各位考生:我校2018年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于6月28日开始发放。随录取通知书一同发放的材料包括《新生入学报到须知》、中国银行借记卡一张(少数考生办卡失败,没有银行卡)。现将发放录取通知书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一、录取通知书发放录取通知书发放方式主要根据考生来源及网上填写通信地址确定,主要通过邮政EMS的方式发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7-24
  • 关于发放2018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各位考生: 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将于6月15日起开始发放,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本校应届生 本校应届生的录取通知书不邮寄,请到本科所在班级辅导员处领取。 2、外校应届生、 人事档案已到我校档案馆的往届生和定向协议已返回的往届生 凡通讯地址为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7-24
  • 关于发放2018年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我校2018年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将于6月15日起开始发放,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硕博连读 硕博连读考生请携带本人身份证直接到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领取录取通知书。 2、直接攻博生、已提交答辩决议书复印件或硕士学位证书复印件的应届硕士生、档案已到我校档案馆的往届生和定向协议合格并已返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7-24
  • 关于自取2018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请附件名单上的考生于2018年6月4日-6月5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以及下面名单中的领取序号(四位数字),到办公楼东楼213房间领取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等材料。 考生若委托他人代领,代领人须携带本人(即代领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考生有效居民身份证复印件一份以及有考生本人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7-24
  • 关于领取2018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各位考生: 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含2018年申请回校攻读硕士研究生的2016年和2017年保留入学资格考生)录取通知书已经制作完成并准备发放,现就发放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信封中主要包括:录取通知书、新生交费说明、新生婚育调查表、建设银行委托扣款授权书、需要调档考生的调档函和需要签署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7-22
  • 关于领取2018年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各位考生: 我校2018年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已经制作完成并准备发放,现就发放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信封中主要包括:录取通知书、新生交费说明、建设银行委托扣款授权书、新生婚育状况调查表、需要调档考生的调档函和需要签署培养协议的协议书等材料。 2、录取通知书自取的考生(含邮寄地址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7-22
  • 关于领取2018级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各位考生,欢迎加入首经贸大家庭! 关于我校2018级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事宜现公布如下: 1、自取时间:7月4日、7月5日上午8:0011:00,下午13:3016:30;地点:丰台区首都经济贸易大学西院启铸恭温楼E段210研招办。(注:本人领取携带身份证即可,委托他人代为领取,需领取人身份证、本人签字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7-22
  • 关于领取2018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各位考生: 欢迎加入首经贸大家庭! 关于我校2018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事宜现公布如下: 1、自取时间:6月12日(周二)上午8:0011:00,下午13:0016:00; 地点:北京市丰台区首都经济贸易大学西院启铸恭温楼E段210研招办。 (注:本人领取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