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对2016、2017年度省教育厅科研项目进行集中结题验收的通知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4-01

各单位:
省教育厅拟对2016、2017年批准的各类项目进行集中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结题范围
1、2017年度省教育厅基本科研业务费支持的省属本科高校基本科研项目(一般项目、重点攻关、青年项目、服务地方、海洋专项项目)第一次结题;
2、2016、2017年度省高等学校创新团队项目、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第一次结题;
3、2016年度教育厅批准的省教育厅基本科研业务费支持的省属本科高校基本科研项目第二次结题;第二次结题未通过或到期不能结题的,按《辽宁省高等学校基本科研项目暂行管理办法》附件7的规定,作撤项处理,追回经费。
4、因特殊原因申请延期结题并经批准的其它年度项目。
二、材料要求
结题分为免验收结题和验收结题两种方式。
(一)免验收结题所需材料
1.符合免验收结题条件的省教育厅科学研究经费项目中的创新团队项目、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填写《免验收结题申请表》(附件1);
2.佐证材料。佐证材料包括目录、《项目申请书》复印件、免验收结题依据的证明材料。
电子版材料《免验收结题申请表》用word格式、佐证材料用pdf格式。
根据不同项目参照对应的免验收结题条件(附件2)。2016、2017年度创新人才结题参照原优秀人才支持计划第一层次标准执行。
(二)验收结题所需材料
1.省教育厅科学研究经费项目中的一般项目、科研平台、重点攻关、青年项目、服务地方、海洋专项项目填写《辽宁省教育厅科学技术/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结题审批书》(附件3、4),创新团队项目撰写《创新团队总结报告》(附件5),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撰写《优秀人才支持计划总结报告》(附件6);
2.佐证材料。包括目录、《项目申请书》复印件、完成成果证明材料。
电子版材料《结题审批书》用word格式、佐证材料用pdf格式。
辽宁省科学研究经费项目中一般项目、科研平台、重点攻关、青年项目、服务地方、海洋专项验收结题条件参照附件7。一般项目、科研平台、海洋专项三类项目验收条件参照青年项目结题标准。
(三)材料提交方式
1.以上材料按《免验收结题申请表》或《结题审批书》或《总结报告》、佐证材料顺序,A4双面打印,装订成一册,纸质版一式4份以及电子版。
2.所有项目(免验收结题、验收结题)均需填写《结题情况一览表(理工类、人文类)》(附件8、9),请务必填写清楚、全面,尤其是后续资助项目。
3.项目成果形式是论文的,无项目负责人为第一作者的论文或论文内容与项目不符的不能结题,但第二作者为通讯作者的除外。未完成项目研究内容的不能结题。以研究报告作为项目成果结题的,必须有使用单位的采纳证明及原本,而不是证明件。成果形式为论文的不能以会议论文集的形式结题,但被转载的除外。
4.具体的结题条件及结题材料提交内容,可参考《项目结题明细表》(附件10)
三、受理方式
1. 受理截止时间:2019年12月12日。
2. 联系方式:
(服务地方、创新团队):李朝明 电话:8250 Email:chaomingli@126.com 主楼 122
文科:元心仪 电话:8256 Email:kyc_8256@163.com主楼108
理科:姜舜电话:9889 Email:kyc9889@163.com主楼108
相关话题/教育厅 科研项目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关于申报2019年度教育部“春晖计划”合作科研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2019年度教育部“春晖计划”合作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现已开始,请各有关单位组织教师开展申报工作。一、资助对象“春晖计划”合作科研项目主要资助对象为省(自治区、直辖市)内高校的教师或科研人员,与在国(境)外学习或工作的中国留学人员(包括已获得国外长期、永久居留权者)共同申报的合作科研课题。二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4-01
  • 关于申报2019年国家语委科研项目的通知
    各单位:2019年国家语委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已开始,请各单位及时通知相关教师,认真研究申报文件,做好此类项目的申报工作。相关要求如下:1、项目通过网络进行申报,在国家语委科研网(网址:http://www.ywky.org)“科研项目申报系统”注册、填写和提交。重大项目申请通过网络初评后,课题组需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4-01
  • 关于申报2019年教育厅科学研究经费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按照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科学研究经费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2019年度教育厅各类项目(不含团队和人才)申报评审、过程管理由学校负责,请各有关单位按照相关要求,组织有关教师做好本次项目申报工作,具体内容如下:一、项目类别与资助额度本年度资助的项目类别分为重点攻关和服务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4-01
  •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冯守权来我校南校区调研
    11月29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冯守权来到我校南校区,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巩固和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进行调研,校党委书记徐凤翔、校长李炜芳陪同调研。冯守权考察了辽宁省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综合平台药物制剂子平台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3-31
  • 我校全面迎接辽宁省教育厅卫生保健和健康教育工作检查评估
    2019年7月9日,辽宁省高校卫生保健和健康教育检查评估专家组一行四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专家组由辽宁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孙宇新、东北财经大学医院院长刘勇、沈阳建筑大学医院院长裴昌录、沈阳工程学院院长李铁铮组成。我校副校长冯玉竑、后勤管理处处长张万敏、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初智铭、组织人事部副部长王中华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