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全面迎接辽宁省教育厅卫生保健和健康教育工作检查评估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3-31

2019年7月9日,辽宁省高校卫生保健和健康教育检查评估专家组一行四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专家组由辽宁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孙宇新、东北财经大学医院院长刘勇、沈阳建筑大学医院院长裴昌录、沈阳工程学院院长李铁铮组成。我校副校长冯玉竑、后勤管理处处长张万敏、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初智铭、组织人事部副部长王中华、教务处副处长郭伟、校医院院长潘岩、副院长李艳华参加了此次检查评估会。会议由潘岩院长主持。
webwxgetmsgimg (1).jpg
孙宇新处长介绍了开展全省高校卫生保健和健康教育检查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和目的,并对学校医疗保健机构建设、传染病防控以及食品安全与营养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

冯玉竑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检查评估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专家组全面介绍了沈阳药科大学。她在讲话中指出:我校能够全面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对学校卫生保健及健康教育工作提出的工作要求,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理念,始终把卫生防疫、食品安全和健康教育作为学校的大事来抓,通过加强领导、健全机构、强化措施、完善制度等方式,保障师生生命安全,维护稳定的教育教学秩序,积极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李艳华副院长分别从学校的组织机构与管理、卫生工作与管理、医疗机构与管理、健康教育教学与管理四个方面将我校卫生保健和健康教育工作详细地进行了汇报。
检查评估组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现场查阅了相关支撑材料,并针对我校卫生健康教育实施、课程设置、队伍建设、传染病防治、学生食堂、学生公寓的卫生管理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参加检查评估的有关部门领导现场做了详实认真的解答。之后检查评估组专家实地检查了医院、学生食堂、学生公寓等区域的卫生健康工作落实情况。检查评估组对我校卫生保健和健康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
本次评估对我校是一次难得的学习和提高的机会,我们将以此次检查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优,把学校卫生防疫、食品安全和健康教育等工作进一步扎实推进。
相关话题/健康 教育厅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