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做好2019年度科研成果统计和奖励工作的通知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4-01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我校2019年度科研成果统计、科研奖励的审核与发放工作,现组织开展有关数据的填报工作,请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保证数据的真实准确,切实做好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 统计范围
科研成果统计:填报《2019年科研成果统计表》包含所有各类科研成果。
科研成果奖励:填报《2019年科研成果奖励明细表》。
需报送奖励成果类别为:论文类成果、获奖类成果(学术研究类、竞技表演创作类)、艺术实践类成果、社会服务类成果(决策咨询类),项目类等科研处有数据的成果不需报送,专著类成果另行通知。
时间范围:2018年12月1日至2019年11月30日(2018年已报成果,不得重复填报)。
二、统计要求
1、奖励成果的认定按照附件《辽宁师范大学成果奖励办法》(校发[2017]94号)执行,科研成果级别认定按照《辽宁师范大学科研成果认定办法》(校发[2016]46号)执行。
2、请各单位组织教师下载附件中表格逐项认真填写内容,确保信息填报完整、准确,同时做好各项成果统计表格中成果类型的标注。涉及奖励的科研成果须报送成果原件等证明材料,同时单独填写科研成果奖励统计表。
3、各单位专人负责汇总审核,所有材料均需纸质材料及电子版,纸质材料经主管领导签字确认,加盖单位公章,连同电子版统一报送,不接受教师个人报送成果。
4、文科、理科奖励材料报科研处108室,专利奖励材料报科研处122室。
三、截止时间
科研成果统计与奖励材料,截止到2019年12月4日。
四、联系方式
迟景云电话:82159055 Email:kyc9055@163.com
姜舜 电话:82159889 Email:kyc9889@163.com
相关话题/奖励 科研成果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关于大连市2019年度科学技术奖励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按照大连市科技局《关于开展大连市2019年度科学技术奖励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一、奖项设置本次市科学技术奖共设置技术发明奖、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申报条件申报项目需符合《大连市科学技术奖励办法》相关规定,并同时具备以下条件:1.项目应于2017年12月31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4-01
  • 关于推荐报送“高端科研成果培育资助计划”材料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科技创新能力,促进重大、重点科研项目、高级别科研奖项、高水平论文以及科研平台等高端成果的产出,同时落实我校2019年科研工作会精神,现启动我校2019年“高端科研成果培育资助计划”,请各有关学院(中心)按照会议精神,认真组织,科学论证,做好本次推荐工作,具体要求如下:一、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4-01
  • 我校一项科研成果获得中国智能科学技术最高殊荣
    近日,被誉为“中国智能科学技术最高奖”的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在苏州举行颁奖典礼。辽宁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邹丽教授带领课题组完成的科研成果“基于模糊语言值信息的不确定性推理方法研究”荣获三等奖。这也是我校首次获得智能科学技术领域全国最高奖。右二为辽宁师范大学邹丽教授该成果提出了一种基于格值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4-01
  • 我校三项科研成果喜获2018年度辽宁省科学技术奖
    近日,全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沈阳召开。我校作为第一完成单位分别获得二等奖2项和三等奖1项。其中,药学院王思玲教授主持的“纳米‘逆晶载药’骨架技术用于难溶性药物给药系统的设计与评价”项目获得自然科学二等奖,中药学院路金才教授主持的“中药材干燥与质量控制关键技术及成果产业化”项目获得科技进步二等奖,药学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3-31
  • 关于申报辽宁省人社厅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平台建设奖励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根据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关于开展有关补贴、资助和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辽人社明电〔2020〕2号)及《关于印发<关于推进人才集聚的若干政策>部分操作细则的通知》(辽人社发〔2018〕121号)文件精神,现将申报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平台建设奖励的通知发布如下:一、政策内容对新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3-31
  • 关于申报新引进或新培养人才奖励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根据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关于开展有关补贴、资助和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辽人社明电〔2020〕2号)及关于印发<关于推进人才集聚的若干政策>第二批操作细则的通知》(辽人社发〔2019〕83号)文件精神,现将申报新引进或新培养人才奖励的通知发布如下:一、奖励对象2018年6月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