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2016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调剂办法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05-04

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
2016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调剂办法

合格生源不足招生规模的学科(类别)、专业(领域)可以在相近的学科(类别)、专业(领域)调剂考生。调入学科(类别)、专业(领域)与第一志愿学科(类别)、专业(领域)应相同或相近,一般应统考科目相同,外国语语种符合招生简章要求,自命题考试科目相同或相近。调入学科(类别)、专业(领域)初试科目设有数学的,考生初试科目中须有数学。设有统考英语及数学科目的学科要按顺序调剂(如数学三不可调往数学一、数学二,数学二不可调往数学一)。
具体调剂流程如下:
一、    学部内调剂
1、优先调剂报考我学部第一志愿学科(类别)、专业(领域)复试而未被录取的考生,已经被录取的考生不得参加调剂。考生初试成绩需同时满足第一志愿学科(类别)、专业(领域)和拟接受调剂学科(类别)、专业(领域)的复试分数基本要求。
2、申请调剂考生填报《大连理工大学2016年硕士生校内调剂申请表》,并上报校研招办,经校研招办及未录满专业(领域)复试小组按140%比率审批同意后,网上公布复试名单,并参加未录满专业(领域)组织的面试。
3、接收调剂考生面试的复试小组有权更改考生第一次面试成绩
4、公布申请调剂考生拟录取名单
二、校内调剂
在本学部合格生源全部录取情况下,若依然有缺额,将考虑接收满足我校校内调剂有关要求的考生。



    

 

相关话题/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