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副校长姜凤春率团出访东南亚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4-01

12月11日至20日,我校副校长姜凤春率团出访泰国、越南、印度尼西亚等东南亚三国。研究生处、汉学院负责人随团出访。
泰国 春府大众中学2.jpg
越南河内大学1.jpg
印尼 乌达雅纳大学1.jpg
巴厘旅游学院.jpg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登巴萨总领事馆2.jpg
在泰国,代表团首先访问了具有72年办学历史的春武里府大众国际中学,与该校董事会刘晋山主席、黄文德副主席、陈琇琳校长等举行了会谈,共同探讨“一带一路”倡议和泰国经济特区发展背景下,两校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共谋发展。会谈后,举行了两校共建海外实习实践基地、优质国际学生生源基地的签字和授牌仪式。
在泰国清莱府,代表团走访了攀县中学,与攀县中学校长、攀县教育局官员及周边十多所中学的校长和中文教师举行了会谈。会上举行了两校共建优秀生源基地的签字及授牌仪式,为稳固友好合作关系,派遣实习生打下了良好基础。
代表团随后访问了越南河内大学。姜凤春副校长与河内大学副校长举行了会谈,该校教务处处长、国际交流处处长、中文系主任和副主任参与会谈。双方就该校中文专业学生到我校学习及学分互认等进行了实质性探讨。会谈后,代表团一行与中文专业领导和教师见面,并参观了汉语课堂,与师生进行了交流。
在印度尼西亚登巴萨,姜凤春副校长会见了乌达雅纳大学校长苏德薇,并与该校副校长威亚撒举行了会谈,该校文学院院长、旅游学院院长、国际交流处处长、旅游汉语培训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谈。双方就共同推进该校中文专业建设达成共识。姜凤春副校长在会谈中表示,两校在前期友好交流基础上,进一步稳固了友好关系,继续加强合作。我校将利用中文教育和硕士研究生培养优势,全力支持该校中文专业建设,为印度尼西亚汉语人才和本土汉语教师培养提供高质量、高水平支持。
访问期间我校代表团还走访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登巴萨总领事馆,与副总领事陈巍举行了会谈,陈巍领事高度赞扬了我校的外语教育质量,高度评价了我校与乌达雅纳大学合作建设中文专业的意向,希望我校为中印两国友好、为印尼培育高质量汉语人才提供长久支持。
在印尼访问期间,代表团一行还访问了巴厘旅游学院、巴厘理工学院、乌达雅纳大学旅游汉语培训中心等机构,与各大学校长和培训中心主任举行了会谈,与印度尼西亚国家行政学院代表、巴布亚国际学校代表进行了接触和交流,就合作办学、派遣汉语教师、建立实践基地、建立国际学生优质生源基地达成了共识。
本次出访为我校行政团组首次出访东南亚地区,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将为我校泰语专业建设、国际学生招生打下良好基础,同时也为我校中文学科发展和硕士研究生培养提供了新思路。(陈子骄)
责任编辑:邴祎龙
相关话题/东南亚 副校长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副校长常俊跃会见日本鹿儿岛国际大学饭田伸二副校长一行
    12月18日上午,副校长常俊跃会见了来访的日本鹿儿岛国际大学饭田伸二副校长一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日本语学院、软件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了会见。常俊跃副校长首先对饭田伸二副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就我校的建校历史、校园规模、学科专业、师资力量及国际化办学特色进行了介绍,着重介绍了我校日语专业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4-01
  • 副校长姜凤春会见法国驻沈阳总领事安澜一行
    11月29日,副校长姜凤春会见了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新任总领事安澜一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培训学院、法语系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了会见。会见中,副校长姜凤春对安澜总领事的到任表示祝贺,对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长期以来对我校法语专业建设及国际交流给予的支持与协助表示感谢。副校长姜凤春向客人一行详细介绍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4-01
  • 副校长常俊跃会见巴西塞阿拉州代表团一行
    11月28日上午,副校长常俊跃会见了来访的巴西塞阿拉州副州长伊佐尔达塞拉女士代表团一行。大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美大处人员陪同来访,我校党政办公室、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此次会见。副校长常俊跃首先对副州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总体布局、核心办学理念、开设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4-01
  • 副校长丛明才会见葡萄牙阿威罗大学教育工作者访华团
    11月28日上午,副校长丛明才会见了葡萄牙阿威罗大学教育工作者访华团一行7人,孔子学院工作处、西葡语系等部门领导及代表一同参加了会见。副校长丛明才首先表达了对阿威罗大学语言与文化系主任若昂多夯一行来访的热烈欢迎,并对阿威罗大学长期以来对我校葡萄牙语专业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向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