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副校长常俊跃会见巴西塞阿拉州代表团一行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4-01

11月28日上午,副校长常俊跃会见了来访的巴西塞阿拉州副州长伊佐尔达·塞拉女士代表团一行。大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美大处人员陪同来访,我校党政办公室、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此次会见。
1.jpg
2.jpg
3.jpg
副校长常俊跃首先对副州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总体布局、核心办学理念、开设外语种类、国际合作交流、孔子学院建设及校园建设规划等方面的相关情况向代表团一行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我校葡萄牙语专业创建于2008年,经过多年的发展,葡语专业在师资队伍、专业特色等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并为葡语学生提供多元化背景下的学习机会,不断开拓学生的国际视野。希望通过代表团的此次来访,开拓大外与巴西高校的交流渠道,期待未来与巴西高校在多领域开展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培养出更多具备学术科研能力与服务社会能力的人才,促进中巴两国在各领域的全面合作。
副州长伊佐尔达·塞拉女士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我校葡萄牙语专业的建设情况和教学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她表示,巴西作为南美唯一使用葡萄牙语的国家,十分注重多语种的语言教育,随着中巴两国在经贸领域的合作日益密切,希望塞阿拉州未来能与中国高校积极开展教育交流合作,推动汉语在塞阿拉州的普及,共同培养语言及相关领域的应用型人才。
会见结束后,代表团一行在我校西葡语系与葡语专业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
相关链接:
塞阿拉州位于巴西东北部,北临大西洋,面积14.6万平方公里,首府为福塔莱萨。北部是沙质沿海平原,南部是巴西高原东北坡的山地与阿拉里皮国家森林公园。塞阿拉联邦大学目前设有四个基础科学教育中心、五个专业学院,分别由福塔莱萨市、索布拉尔市、巴巴利亚市、鲁萨斯市和基沙达市的分校组成。
责任编辑:邴祎龙
相关话题/巴西 代表团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台湾中国文化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6月17日下午,中国文化大学教务长、生物科技研究所专任教授王淑音,大陆部部长蔡佳麟,大陆部副部长陈佩伶一行访问我校,副校长苑晓杰,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院、生命科学学院、政府管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相关部门的负责人一同参加了会见。苑晓杰副校长对代表团的首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地介绍了我校的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3-31
  • 帝京平成大学代表团来我校进行友好访问
    12月4日,由日本帝京平成大学国际交流中心主任内田俊也、康复学科主任青木主税、康复学科教授阪井康友以及国际交流中心职员郑景尹组成的代表团到我校进行了友好访问。副校长程卯生、冯玉竑分别会见了代表团一行,我校客座教授陈凯东和国际交流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见。程卯生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帝京平成大学代表团的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3-31
  • 我校代表团访问日本友好院校
    2019年6月30日-7月4日,副校长冯玉竑、药理学科及临床药学专业负责人杨静玉、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刘东春组成的代表团,先后对日本帝京平成大学、京都大学药学部、京都大学物质-细胞统合研究所(iCeMS)、日本理化研究所-生命机能科学研究中心(神户)进行了友好访问。此次出访是为了进一步落实我校走国际化发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3-31
  • 美国普度大学药学院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6月12日至16日,美国普度大学(PurdueUniversity)药学院院长EricL.Barker教授、副院长DanzhouYang教授以及工业药剂系助理教授周琪博士来我校访问,商讨两校交流合作的有关事宜。我校副校长程卯生在国际交流中心会见了Barker院长一行。程校长向Barker院长介绍了我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3-31
  • 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6月20日,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Queen’sUniversityBelfast,以下简称QUB)副校长DavidJones、药学院院长CarmelMajellaHughes、国际学院院长ColinP.McCoy、中英联合学院副院长GavinP.Andrews以及药学院教授陈天豹一行五人来我校访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3-31
  • 泰国朱拉隆功大学代表团来我校交流访问
    5月22日至6月5日,泰国朱拉隆功大学(ChulalongkornUniversity,以下简称CU)药学院副教授SornkanokVimolmangkang,国际交流处教师LatchaChunwijitra率领学生代表团一行42人来我校交流访问。访问期间,泰国朱拉隆功大学代表团首先参加了我校大学生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3-31
  • 韩国药剂学会代表团来我校访问并进行学术交流
    2019年5月13号,韩国亚洲大学药学院院长、韩国药剂学会现任会长Beom-JinLee教授,及韩国加图立大学药学院教授、韩国药剂学会下任会长EuichaulOh教授,应邀来我校访问。副校长程卯生代表学校热烈欢迎韩国两位客人,并详细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希望两国药剂学专家可以深化科研合作,共同申请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3-31